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裝潢師傅共用廁所留負評!甜點店霸氣反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高志宏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00:35

花蓮人氣甜點店,最近被客人留1星負評,原因竟然是客人不滿店家,讓裝潢師傅和客人使用同一間廁所,怒批裝潢師傅把病菌帶進廁所,對此店家霸氣回應力挺裝潢師傅,為了不讓客人再對師傅有爭議,乾脆店休5天,讓他們好好裝潢。

圖/TVBS

 
滿滿一大盤蛋黃酥,烤到表面酥脆,再一一裝進袋子裡,花蓮這家知名甜點店,最近被留一星負評,內容寫上裝潢工人,跟客人使用同一間廁所,把身上塵土都帶進去了,甚至還說裝潢工身上,可能帶有病菌,這些言論讓業者好無奈。

圖/TVBS

甜點名店業者歪歪:「我們就在裝修,可是我們裝修在隔壁,那隔壁的話跟這一邊就沒有關係,(客人)建議我們不要讓師傅來用廁所,我們當下就說我們會努力打掃,所以只要師傅來上廁所我就去打掃。」

業者說當時店面,施工的區域,有跟座位區區隔開來,但客人卻不滿,施工師傅進到店內上廁所。
 

甜點名店業者歪歪:「我們都有鼓勵師傅們都要多喝水,所以喝完水一定要上廁所啊,師傅就會借用我們的廁所,進去的時候都很有禮貌,都會先點個頭,腳在這個地板蹭一蹭才會進去。」

而業者霸氣回應,說這位客人到店裡,坐的木頭椅子,還有使用的桌面,通通都是工人手作的,不應該有這番言論,為了避免這種客人上門,店家寧願直接店休5天。

圖/TVBS

其他民眾:「工人也是人,因為這是一個很互相(的問題),他們也是會有生理需求。」

其他裝潢師傅:「當然是沒道理,不是啊什麼叫工人,我們是師傅不是工人,這是尊重的問題啦。」

其他人一面倒支持店家,網友也感謝老闆力挺裝潢工,認為工人辛苦工作,不該受到歧視的言論以及對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人#負評#網友#歧視#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