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積2人受害! 4歲男童遭公園「搖搖橋」夾斷腿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張崇閔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20:28

台中一位家長,日前特地帶3位小朋友到雲林斗六的親子公園玩,當時4歲的大兒子,在玩其中一項遊樂設施「搖搖橋」,因為橋面劇烈搖晃,在遊戲器材上踩空,腳當場被夾斷,事後家長發現不是只有一位小孩受過傷,指控相關單位非常不負責任。

圖/TVBS

 
受害男童家長:「有辦法同時看到這麼多小孩,隨時隨地跟在他旁邊嗎?」

男童右小腿纏滿繃帶,痛的不斷發出聲音,讓家長看得好心疼,台中這位家長指控,日前特地帶著小朋友,到雲林斗六椪鼠公園玩,過程中4歲多的兒子,走上其中一項設施「搖搖橋」,因為腳太細,左腳踩空卡進縫隙,當場被夾斷腿。

受害男童家長:「剛好我帶老二去上廁所,我老婆在顧老三,他(老大)跑過去玩他說要上橋,那座橋會前後左右搖,他在左右兩側的入口處,上去的時候橋剛好被移開,那個哥哥一直搖,剛好打開,腳踩空就被夾下去。」

 
家長坦承沒有全程陪同,確實有疏失。

受害男童家長:「好,應該要有防護墊,它是一個鋼構的東西,你勢必要去保護他(兒童),可是你(相關單位)都沒有一個緩衝的東西。」

圖/TVBS

但是這個標榜兒童專用的搖搖橋設施,本來就有很大問題安全措施沒有做好。

事後才發現不是只有一位小朋友受害,6月也曾有一名10歲男童踩空一樣是腿部骨折,他認為相關單位第一次沒有盡到改善責任,第二次還不想提供監視器,放任危險設施再讓其他小朋友受傷。

斗六市公所主任秘書劉劍銘:「在當天就把在事故的當天,把它改成固定式的讓它不是這樣子搖晃。」

圖/TVBS

斗六市公所拒絕提供監視器,但是回應已經將搖搖橋改成固定式把木板,跟下面橫桿焊接,避免再有兒童受傷,不過已經發生第二次才著手改善,也讓受害兒童的家長痛罵,實在不應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搖搖橋#公園#意外#夾斷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3433

0.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