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多年懸案偵結!雲林危樓拆除驚見「白骨」 意外揭發不倫情殺案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0:34
雲林一棟危樓拆除時發現白骨,輾轉讓一起懸案露出曙光。(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雲林一棟危樓拆除時發現白骨,輾轉讓一起懸案露出曙光。(圖/翻攝自Google Maps)

18年前,雲林一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十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原來,2005年11月14日,雲林虎尾陳姓女子報案,說家門口一輛汽車發出惡臭,還流出血水,警方撬開行李廂,發現一具女屍,死者被人用手機充電線勒斃,並用睡袋的袋子綑綁,因身上沒有證件,無法確認身分,藏屍的汽車也未懸掛車牌,為確認車主身分,警方查詢引擎號碼,最後確認車主是住在屏東內埔的男子利維癸,但聯繫不上。

 

發現白骨後,警方公布死者的遺物,呼籲家屬出面指認。(圖/翻攝畫面)

警方暗中調查報案人陳女跟利男的關係,包括二人的銀行帳戶、名下車輛、通聯紀錄等,結果發現陳女說謊,因為通聯顯示,二人案發前幾天還密集聯絡,就連屍體被發現的隔天,二人還有通聯紀錄,為什麼陳女要說謊?她跟利男、死者又是什麼關係?成了檢警必須突破的關鍵。
涉嫌勒斃女友的利姓男子,犯案後逃亡至北部,人間蒸發。(圖/翻攝畫面)

陳女女兒告訴警方,媽媽報案的前幾天晚上,這輛車就開到她們家門口停放,當時她有聽到關車門的聲音,隔天一早出門,也有看到這輛車。陳的女兒還表示,某天她起床就聞到那輛車發出很濃的臭味,中午出門經過車旁,還看到行李廂底有一灘液體,媽媽則拿衛生紙清理液體,還拿捕蠅紙放在行李廂底下。

警方查出,利男感情世界複雜,早與陳女外遇7、8年,包含妻子在內,他腳踏三條船。陳女得知利男另結新歡後,要求他們分手,為了安撫陳女,利男才將李女約出,並在談判分手的過程中,不慎將對方勒斃。
 
 
利姓男子在談分手的過程中,用手機充電線勒斃李姓女友。(示意圖/鏡週刊提供)

根據手機訊號,警方發現利男最後逃到新北市板橋,雖派人四處搜尋,但就是抓不到人,利男從此人間蒸發,李女命案因凶手未到案,無法偵結,成了懸案。直到2018年斗六大樓白骨命案,特徵與利男相近,但比對骨骸DNA,證實不是他。警方研判,利男畏罪輕生,因凶手現形,終於讓塵封十多年的懸案順利結案。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倫二女成白骨1】單親媽家門口汽車流屍血 報案說詞2關鍵被檢警盯上
【不倫二女成白骨2】媽媽掛電話後人間蒸發 兒子4天後驚覺她與渣男不倫戀
【不倫二女成白骨3】14年情殺懸案意外偵破 凶嫌留給死者最後情書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遇#分手#感情#警方#意外#命案#白骨#情殺#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883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