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道猴子」爆紅 台七乙週末車潮多三成

記者 郭穎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9:52

連接桃園和新北的台七乙,成了新觀光熱點!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許多民眾趁著假日要到故事場景台七乙朝聖,警方估算,車潮比過去假日多了三成,警方避免亂象跟著來,也加強攔檢,不過當地居民也抱怨,家門被當垃圾場。

圖/TVBS

 
機車一輛接一輛,呼嘯而過,另一頭又有好幾輛機車迎面而來,這裡是最近爆紅的跑山熱點,台七乙。

《山道猴子的一生》:「科科,大家都在看我的車,很帥吧,車就是要改啊,看看那些原廠車那麼廢。」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短短幾天創下數百萬點閱,也讓台七乙週末迎來大量人潮,轄區警方估算,車輛比過去假日多了大約三成。

 
為了防範人多違規也變多,警方設置攔檢站加強取締,19日晚間11點到20日凌晨一點,查獲無照駕駛11件,3人未戴安全帽,車牌逾期註銷1件,以及一輛噪音車,但不只是晚上要抓違規。

圖/TVBS

白天設置臨時測速照相,就是要避免車友在山路競速飆車,釀成車禍,不過當地居民已經苦不堪言。

台七乙居民:「垃圾跟隨地大小便也是非常的嚴重,不只是只有噪音飆車這種問題,因為這三四年來特別明顯,他們在過彎的時候,都很有可能就是打滑還是幹嘛,就是都很危險。」

不只是自家門口被當垃圾場,居民說,大批車友聚集在門口,擋住出入,更造成困擾。台七乙事故件數,桃園和新北市合計,去年一共78件受傷、1件死亡;今年一到七月,91件受傷、1件死亡。但居民說,有許多騎士在彎道自摔都沒有報警,事故件數恐怕多更多。

圖/TVBS

三峽交通分隊警員林彥妤:「平常我們三峽分局都會在這邊編排測速,或是一些違規取締,有時候也會編排監警聯合稽查,就是加強排氣管,各類違規的取締攔查。」

警方表示,近期騎車上台七乙的人越來越多,接下來也會加強取締頻率,避免動畫裡的悲慘結尾,一再在真實世界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七乙#山路#跑山#山道猴子#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50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