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鐵浪板鬆脫 倒插小貨車擋風玻璃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6:12

金門20日早上9點55分,發生一起恐怖意外,李姓男駕駛由金烈大道往金門大橋方向直行,停等紅燈的時候,車斗載運的鐵浪板疑似因為沒固定好,往前衝再倒插小貨車的前擋風玻璃,驚悚的場景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圖/TVBS

 
車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好大一塊長方形的鐵浪板,就這樣插進小貨車的前擋風玻璃。

小貨車的車頭扭曲變形,車頂中央塌陷前擋風玻璃破裂粉碎,而這樣觸目驚心的場景,竟然是他自己造成的。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20日早上9點55分,李姓男駕駛由金烈大道往金門大橋方向直行,上橋前遇到交通號誌,煞車停等紅燈車斗的鐵浪板疑似因為沒固定好,向前滑落碰到地面之後前後倒插小貨車的前擋風玻璃驚悚的畫面,引起路過的民眾關注。
 

金城分局警備隊長王祺民:「警方現場對李男實施酒測,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至於肇事原因由金城分局釐清中。」

圖/TVBS

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貨車搬運的貨物,如果有滲漏或掉落的情形,駕駛最重可罰1萬8千元,小貨車平穩的開在路上,遇到紅燈也沒有急煞停下,卻發生鐵浪板滑落倒插的意外,恐怖場景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所幸最後沒有造成任何傷亡,提醒駕駛綑綁貨物,千萬不要便宜行事避免憾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擋風玻璃#意外#鐵浪板#小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7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