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修補!鄰居兩度通報有坑洞 女騎士壓過慘摔噴飛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9:42

南台灣雨勢趨緩,不過連日大雨,也造成路面陸續出現破洞,高雄鳳山的鳳頂跟凱旋路口,18日下午兩點左右,就發生機車壓到坑洞,騎士飛出慘摔的意外,還好經過檢查,女騎士只有四肢擦挫傷,而且坑洞也在一個小時內完成填補,但附近民眾說,坑洞一周內,已經出現兩次。

圖/TVBS

 
綠燈一亮,汽機車陸續發動前進,但眼前的機車就沒這麼幸運,車身一個抖動,接著就看到騎士連人帶車,往前噴飛了超過5公尺。

附近民眾vs.記者:「聽到犁田的聲音,就看到騎士摔出去了,人已經倒在地上了,表情呢,就很疼痛的樣子。」

兩名機車騎士見狀,趕緊停車上前關心,最後摔倒的女騎士,一跛一跛走到路邊休息,才發現自己慘摔的原因,竟然是路上的一處坑洞。

 
附近民眾:「因為前幾天就知道有那個坑洞了,就想說應該就是那個原因,害騎士摔飛出去的。」

這起意外18日下午兩點左右,就發生在高雄鳳山的鳳頂跟凱旋路口,救護車到場,還好28歲的林姓女騎士,只有四肢擦挫傷,沒有大礙。

圖/TVBS

而事發一個小時內,工程人員也急忙到場修補,但鄰居說,稍早前的11點及12點多,就兩度通報,沒想到來不及處理,仍發生意外。

附近民眾:「這些碎石子就是洞裡面的柏油被翻起了,早上來我就看到那個洞了,我就打1999請他們趕快來處理了,這如果速度快一點,沒有注意看到坑洞的話,這可能會摔倒喔,我沒想到12點多(2點多),就聽到碰了一聲。」

高雄連日大雨,讓市區道路開始出現坑洞,但工務局道工處表示,每天都有14組工班在路上巡查,並沒有特別增加人手或勤務加重。

圖/TVBS

高市道工處副總工程司林意翔:「務必使路面破損修補完成,那待天氣狀況許可後,將進行部份車道的整體改善。」

 
但由於天氣忽晴忽雨,只能暫時用冷料修補,想要防止坑洞補了又破,恐怕只能等到天氣放晴再來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坑洞#摔車#機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45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