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的孩子!陸童攀高樓窗外 嚇壞鄰居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9:52

中國大陸各地,頻頻傳出高空墜誤傷人的意外事件,屢禁不止,最近甚至有一名女子,只因為懶得走下樓,就把空寶特瓶從7樓往下扔,砸凹了一輛轎車車頂。為了提醒民眾高空墜物的危險性,大陸媒體還特別做實驗,證實不管什麼小東西,只要從高處墜下,都會有相當的殺傷力。

圖/翻攝自 微博 澎湃新闻

 
河南民眾:「喂,那小孩該回去啦。」

河南鄭州,高樓住戶往外一看不得了,對面小朋友,竟然爬出窗戶,在冷氣室外機旁邊玩耍。

社區人員:「當時我看見了(影片)我給家長打了電話,肯定跟他說了,通知過這邊會加強管理。」

 
還好鄰居及時發現,小朋友及時被媽媽拉了進去。場景換到江蘇南京,天上掉下來的所幸不是小朋友,但卻一樣很危險。

目擊民眾:「我就聽到匡噹一聲,從這邊彈出一個瓶子,有人高空拋物丟出個雪碧瓶子下來。」

雖然只是很輕的空寶特瓶,卻直接把路邊這輛轎車的車頂,砸凹了一處。

高空拋物女子:「(那妳為什麼這次不能送下去給他),(為什麼要從樓上扔呢),我關節不好,我爬來爬去關節疼,打死我也不摔了(對啊從7樓扔下來),(一顆雞蛋就能把人砸死)。」

禍不單行,大陸警察說,其實他們經常接到各種高空墜物的報案,有不小心掉落的,也有吵架生氣亂丟,不管他人死活。為了驗證這種行為有多危險,大陸媒體,還特別作了測試。

大陸央視新聞旁白:「記者首先選取未喝完的礦泉水瓶進行測試,當一個未喝完的礦泉水瓶從6層樓,大約18米高度的位置掉落時,放置在地面的玻璃被瞬間砸碎。」

測試結果,不管是保特瓶、易開罐還是蘋果,都能輕鬆砸碎玻璃,實驗雖然簡單,但重點就是要教育民眾,千萬別再亂把東西往窗外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中國大陸#網路#中國#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0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