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心情差? 26歲單身男晚間散步竟無預警攻擊落單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9:47

雖然凶嫌第一時間就被逮,但女被害人到了隔天仍心有餘悸,因為經過了解,26歲未婚的何姓嫌犯,明明有正當工作,而且沒有前科,但家屬表示,他最近情緒比較低落,因此晚間都會外出散步,沒想到卻傳出在路上攻擊別人,讓他們相當意外。

圖/TVBS

 
承辦員警:「來,坐起來,坐起來,起來喔!」

被押在地上的男子,就是稍早前,攻擊女被害人還搶人手機的何姓嫌犯,由於手段凶殘,警方也不敢大意。

承辦員警:「先上車喔,有警車來嗎,有有有,在那邊在那邊,我們有開過來!」

 
結果一查,年僅26歲的他,未婚從事服務業,而且沒有前科,但會攻擊別人,讓家屬跟目擊民眾都很意外。

圖/TVBS

目擊民眾陳先生:「他(嫌犯)媽媽有過去啦,就是說(心情不好),跑出來已經三四天了!」

TVBS記者何宜信:「嫌犯做案後,往凱旋公園的方向跑,還好當時一旁的機車行員工發現,及時將人攔下!」

還好當時一旁的機車行還沒打烊,員工聽到呼救聲外出查看,才發現被害人竟然是自家客人。

事發現場的大順路,是高雄的主要幹道,由於目前輕軌正在施工,雖然晚間十點左右,仍有不少車輛經過,但行人較少,因此黃姓女被害人,徒步要走到路邊的機車行,領取修好的機車,才會被正在附近徘徊的何姓凶嫌攻擊。

圖/TVBS

目擊民眾陳先生:「女生是我們客人啦,當時要過來牽車呀,說她在附近賣場,就覺得那個人怪怪的,走到那邊的時候,他就直接把她脖子勾住!」

 
兩人素昧平生,卻因為年輕的何姓凶嫌,近日心情不佳就動手行凶,直到遭移送前,他仍保持沉默不願多談,但鬧區的大馬路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警方也加派人手巡查,要安撫民眾情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意外#民眾#心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493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