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技鋼索突斷裂!3演員「半空迴旋墜地」 重砸秒暈厥瞬間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7:43
中國大陸湖南特技表演發生意外。(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微博)
中國大陸湖南特技表演發生意外。(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微博)

中國大陸湖南驚傳表演意外,3名年輕的特技演員應邀至某超市,為重新開幕的活動表演助陣,沒想到卻在途中鋼索意外斷裂,導致當時已經被吊在空中的3人同時下墜、接著就重重砸向地面疑昏迷不醒,嚇人瞬間也全被側錄民眾拍下,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中國大陸3名特技演員因鋼索斷裂重落地。(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微博)

 
綜合《極目新聞》等陸媒報導,本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2日上午,位於中國大陸湖南婁底漣源市;當地一處超市經過歇業、更名後重新開幕,在慶祝回歸之餘、也為了能吸引顧客前來,便邀請了3名年輕的特技演員到場,透過表演形式吸引民眾駐足。

從民眾側拍的畫面中可以看到,一人以倒吊的形式勾住鋼環,另外兩名夥伴則以布繩套頭的方式,架構成人體三角形的畫面,隨著底下兩人繞圈奔跑、鋼索開始向上抬升,也如願呈現出半空中迴旋升空的精采瞬間,未料就在接近最高點時,鋼索意外斷裂。

3名演員倒地不起。(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微博)

伴隨著鋼索的斷裂,3名特技演員也在眾人的驚呼聲中重砸在地,由於衝擊力道過大、更是疑似當場出現昏迷的情況,一旁的民眾也趕忙上前查看,畫面則是戛然而止。據了解3名演員最大年僅16歲,事發後被緊急送醫、所幸傷勢輕微並無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特技表演#鋼索#意外#墜地#特技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3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