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花2000萬「移動豪宅」 南京法拉利車主只索賠830元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6:01

中國大陸兩起誇張的交通意外,一起是跨省城際公車,在行駛途中意外起火,燒到只剩下骨架。另外一起,是一名老先生騎電動三輪車,擦傷千萬法拉利,意外的是法拉利車主只索賠830塊台幣,網友直呼,佛心來著。

圖/翻攝 好看視頻

 
巨大的黑煙佔據全部車道,這輛起火的巴士,是從安徽開往南京的城際公車,在南京路段行駛過程中,突然起火!

上海東方衛視:「起火原因為一乘客攜帶的鋰電池電瓶自燃造成,事故有關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

鋰電池,是可燃物一但碰撞、擠壓容易自燃或爆炸。而且,必須用大量的水降溫、撲滅,用乾冰、乾粉滅火器很難壓制火勢,因此,車輛燒到只剩鐵支架,造成2死5傷!

 
安徽省公車公司負責人:「帶電池的乘客,已經被南京那邊交警帶走了,所以具體什麼情況我們還不清楚。」

同樣,在南京的車禍意外,一輛黃色法拉利,價值450萬人民幣,約合近2000萬台幣,車主在停等停等紅綠燈時,一輛老人電動三輪車,竄出來想壓線超車越過他,結果撞到法拉利,刮到後視鏡,車主只~索賠190元人民幣,約800多台幣。

法拉利車主:「他本來想先跑掉的,後面被我攔停掉了,當時也報了警因為我還有事,讓他隨便賠點錢就好。」

新聞曝光後,不少輿論稱讚車主好大方,同時,也砲轟中國大陸不少老人騎電動車上路,卻不遵守交通法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意外#法拉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61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