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招促銷費 陸海底撈推等位區洗髮服務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16
圖/翻攝西瓜視頻 九派新聞
圖/翻攝西瓜視頻 九派新聞

中國大陸經濟持續疲軟,不僅青年失業率不斷攀升,一般民眾的消費需求也在放緩,為了刺激業績,業者只好不斷祭出新招,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甚至推出等候區洗頭的新服務。


 
連鎖火鍋店員工:「免費的大巴車,拉咱們去海底撈吃火鍋。」

專人專車殺到演唱會場外,載人吃火鍋,這是大陸海底撈半個多月前爆紅的新服務,但現在他們又有新招,就是無錫分店裡面,這間設備齊全的美容院,排隊等位的時候,可以讓專人幫你洗頭。

大陸海底撈火鍋人員:「洗髮體驗的話大概是有20分鐘以內的,只是提供是洗髮服務,還不支持吹乾造型和頭部按摩等,複雜的服務項目。」

 
不只餐飲業要拚業績,來自台灣的大潤發大賣場,曾經顛覆大陸民眾消費習慣,但在陸商接手後,近年來營收持續下滑,結果,在各地陸續出現中潤發、小潤發,剛開始大陸媒體還以為是山寨店,一問才知,真的是大潤發的子子孫孫。

大陸網路新聞旁白:「中潤發已經開出12家小潤發開出84家,主要集中在華東華中區域,據介紹中潤發定位大潤發的低門檻延伸,小潤發主要覆蓋大潤發,周邊社區和鄉鎮渠道(管道)。」

零售及餐飲業者掙扎求生,反映出的是,中國大陸經濟持續疲軟,外媒甚至斷定,中國陷入通貨緊縮,但大陸外交部不同意這樣的說法!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我們注意到相關的論調,這種論調有悖事實,事實上中國經濟持續恢復總體回升向好,依然是世界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

經濟情勢惡化,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總理李強也在國務院全體會議中強調,要著力擴大國內需求,繼續拓展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經濟#失業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9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