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極生悲!桃園屁孩玩手銬還上演「警察抓嫌犯」 警方:已觸法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8:20
一群年輕男子玩起警察辦案押解嫌犯的橋段。(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一群年輕男子玩起警察辦案押解嫌犯的橋段。(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桃園一群年輕男子在某機車改裝店玩警用手銬,將其中一名男子銬上手銬後才發現沒有鑰匙打不開,沒想到他們竟然完全不慌張,前往求助鎖匠的路上還玩起「警察辦案押解嫌犯」的橋段,被上銬的男子頭戴安全帽,並以白紙貼住臉,還用毛巾包住戴手銬處,鎖店老闆看到超傻眼,問他們手銬哪裡來的,其中一名男子竟還回答「跟警察買斷的」。警方表示使用警用手銬行為已觸法,將依據影片內容追查通知相關人等到案。

猜拳猜輸的白衣男子被上銬。(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有民眾在「社會事新聞影音」PO出影片表示,昨(10)日桃園中壢有7名年輕男子在一間機車改裝用品店玩警用手銬,其中4名男子決定猜拳猜輸的要被銬上手銬,猜輸的白衣男子被銬上手銬時,其他的男子還興奮地歡呼,這時才發現沒有鑰匙可以將手銬解鎖。

鎖匠幫白衣男子的手銬解鎖。(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然而,這群年輕男子絲毫不慌張,在前往鎖匠的過程中還玩起「警察辦案押解嫌犯」的橋段,被上銬的白衣男子抵達鎖店下車時,頭戴著安全帽,並將白紙貼在臉上,還用毛巾包住戴手套處,讓鎖店老闆看傻了眼,鎖店老闆詢問他們手銬哪裡來的,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回答「跟警察買斷的」,鎖店老闆一度擔心成為共犯,但仍舊好心幫忙開鎖。

隨後警方掌握到相關狀況表示,這群年輕男子使用警用手銬的行為已經觸法,因為警銬是《警械使用條例》管制之警械,民眾不可擅自使用。初步了解,該手銬是這群年輕男子在網路購買,並非向警方買斷。警方將依據影片內容追查通知相關人等到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台灣桃園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本案依法可處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緩或3日以下拘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中壢#手銬#屁孩#年輕人#男子#鎖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