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電箱有隱身術? 裝鏡子瞬間變透明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藍婷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3:11

桃園中壢延平路上,因為變電箱前擺放了鏡子,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甚至笑稱是施展了隱身術。了解後才知道是旁邊檳榔攤老闆娘放的,原來當初他有些風水考量,重點也希望提醒駕駛不要撞到,只是台電昨天(13日)去查看後,因為變壓器外觀不符合標準規範,當場拆掉鏡子,恢復原狀。


 
街景怎麼長得有點怪,以為看到了童話裡的魔法鏡,還是在施展哪種偽裝術,不過仔細一看,這破綻好像有點大。

擺一面鏡子,變電箱融入街景,路過民眾覺得好有趣,笑稱這是透明變電箱,施展「隱身術」,不過也有人感到疑惑。

民眾:「不是被它(鏡子)嚇到,可能會撞到它,如果是斜的話,看不到自己啊。」

 
民眾:「會覺得很奇怪啊,這個到底是在,做什麼風水或避煞嗎?」

不只引起熱烈討論,也引來台電注意,13日早上台電桃園區營業處,前往中壢區延平一路,與當地里長一同勘查,才知道鏡子,其實是旁邊檳榔攤老闆娘放的。

圖/TVBS

老闆娘表示,前面營業的店家都做不久,當初頂讓希望生意興隆,就有請教一些風水專家該怎麼辦,風水老師則教他 可以這樣做。

檳榔攤老闆娘:「壓壓風水就這樣而已啊,車子經過不好停啦。」

另一方面,老闆娘也是好心,有鏡子在這,可以提醒駕駛,有個變電箱在這。

檳榔攤前面的變電箱,店家自行拿鏡子包起來,想避免風水上的煞氣,這是達不到效果的,反而會造成風水上的型影煞,造成來往車輛以及行人的安全問題。

圖/TVBS

 
畢竟變電箱不是店家的,以台電立場,不允許這麼做,因此當場拆除,建議她 如果有特殊需求,其實可以申請自費彩繪,讓變電箱,成為另一種特別的街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中壢#延平路#變電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8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