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典當變人頭戶!報警惹怒嫌 遭竹聯幫圍毆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3:39

桃園中壢永康三街發生毆打事件,有一名19歲的江姓男子跟黃姓嫌犯打麻將結緣,只是急需用錢,把機車交給嫌犯典當,交出存摺跟金融卡,沒過多久收到銀行通知,變成警示帳戶,他立刻報警因此惹怒嫌犯,撂了16人把他強押到民宅內毆打,警方已經把人通通拘提到案。

圖/TVBS

 
機車裡放著紅色球棒,成了動手打人的器械,男子只是急需用錢卻被打得渾身傷。

6月12日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在桃園中壢永康三街一處租屋處救人。

被打的是19歲的江姓男子,是一名休學大學生,不只受傷,連財務機車通通被洗劫一空,損失大約10萬多元,他指稱自己被一群人強押到民宅內,用棍棒圍毆並搶走所有財物。

 
但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引發糾紛。

原來主嫌跟江姓男子打麻將結緣,當時江男急需用錢,黃姓主嫌表示有認識當鋪朋友可以幫忙,而他就把自己的機車交給黃姓主嫌去典當,結果說好5萬元,卻只有拿到1萬元,雙方有了嫌隙。

圖/TVBS

黃姓主嫌還要求他交出存摺跟金融卡。

沒多久江男就收到銀行通知,帳戶變成警示帳戶,變成人頭,氣的他直接報警,這個舉動惹怒嫌犯,假裝約他見面,卻找了一群人圍毆他。

而這群人總共16人,通通是竹聯幫信堂承信會的成員,而且都未成年,年紀只有16、17歲。

中壢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朱宏斌:「檢察官依據警方蒐證並傳喚多位證人,開出16張拘票發動4波行動,將本案涉案人等全數拘提到案,依傷害、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署偵辦。」

圖/TVBS

 
這下通通被抓到警局,未成年卻手法兇殘,而被害男子一時交錯朋友,以為對方好心幫忙,卻意外落入陷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中壢#毆打#典當#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94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