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國跨性別老師挺Z罩杯上課嚇壞家長 聯名要小學解聘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2:11
惹出極大爭議的加拿大跨性別教師凱拉,被認為是故意戴上Z罩杯假胸部。(圖/翻攝自@Siobhan96463411推特)
惹出極大爭議的加拿大跨性別教師凱拉,被認為是故意戴上Z罩杯假胸部。(圖/翻攝自@Siobhan96463411推特)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間小學,近日新聘跨性別女教師,但校方卻沒想到,這名女教師過於驚人的「身材」,卻讓她和學校陷入尷尬兩難狀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位名叫凱拉(Kayla Lemieux)的教師,是安大略諾拉法蘭西斯小學的新任教師,但她那Z罩杯人造胸部的外型,卻讓該校眾多家長傻眼,抨擊校方此一任命「根本是瘋了」,聯名施壓學校,要求讓這位老師盡早離開。
 

 

身為跨性別者的凱拉,其實並不是第一次惹出爭議,早在入職小學之前,她就曾在前一間學校惹出不小爭議。胸前Z罩杯誇張造型的假奶,雖然她不斷強調是個人自由,而且是身上的一部分,但卻被當地媒體拍到,凱拉外出「沒帶」胸部和生理男性的照片,即便凱拉本人矢口否認照片真實性,依舊讓家長非常憤怒且傻眼。
 
更多報導: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面對凱拉的誇張外型,外媒節錄的家長憂慮觀點中,幾乎清一色都認為,她以老師身份出現在學校,搭配Z罩杯和緊身衣造型,會對未成年孩童造成威脅和不良影響,之前高中就因此將她辭退,如今小學聘她任教,看在家長眼中,對幼童們絕對是一大威脅。

 
凱拉不是第一次被學區家長反彈,早在2022年9月,她任教的奧克維爾高中,就已經發生過一次大型抗議。(圖/翻攝自CHCH News新聞影片)

不過雖然面對家長群體壓力,諾拉法蘭西斯小學似乎並無辭退凱拉的意願,反倒在給家長的備忘錄內,強調校方自主性和捍衛尊重教師權利的義務。未來學校將做好一切特別處置,包含加強校園進出安檢,學校將加強查核所有進出人員身份,並要求任何想訪問教職員的外人,都必須事先告知學校,由校方決定是否允許才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加拿大#小學#Z罩杯#變性人#凱拉#Kayla Lemieu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4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