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迎新熱舞走光!小可愛掉下「抖出露點」 火辣全錄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0:58
女大生胸前大走光。(圖/翻攝自推特)
女大生胸前大走光。(圖/翻攝自推特)

尺度越來越大!近日大陸才爆出女學生在軍訓課熱舞時,胸部竟整顆彈出來,影片在網路瘋傳。沒想到!近日再流出一段影片,女學生在迎新舞台玩嗨了,不僅露點「雪乳全程彈出」,無遮擋跳完。

更多新聞:影帝無預警「宣布引退」!驚退出演藝圈:我正邁向死亡

 

女子剛開始跳舞時,衣服緊緊貼著並未走光。(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大陸某中等職業技術學校舉辦迎新活動,學生們熱情在舞台上表演,怎料竟發生走光意外,影片瞬間在網路瘋傳。從影片畫面中可見,5名女學生穿著火辣正在台上熱舞,衣服以白色系列為主,露出纖細瘦腰、大長腿,盡情激舞跳得相當專業。

更多新聞:民進黨下台?賴清德「民調6%」驚天逆轉 「他」59%奪冠

 
女子激舞到一半,衣服掉落,胸部彈出。(圖/翻攝自推特)


其中一名女學生穿無肩小可愛、搭配白色短裙,上衣平口設計完美露出胸圍,怎料動作太大,衣服隨著全身擺動愈來愈掉落,讓人看得心驚膽跳,在跳到一半時直接走光,不僅露點而已,右乳直接彈出,在眾人面前「打招呼」,舞台上大走光。

更多新聞:旅館窗簾沒拉!落地窗「2女1男」快樂雙飛 激情全錄下

隨著舞蹈動作愈來愈大,女子胸前走光更加嚴重。(圖/翻攝自推特)


隨著舞蹈動作愈來愈大,女子胸前走光更加嚴重。(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敬業地跳完全程。(圖/翻攝自推特)

面對胸部彈射走光,女學生當下不知是否知情,仍繼續跳完全程相當敬業。不過,由於大陸先前才女學生軍訓課熱舞時胸部走光,如今再爆出迎新舞台露奶,兩起事件發生太接近,讓不少網友質疑是想靠露胸登上微博熱搜。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露奶#迎新活動#迎新#迎新熱舞#熱舞#熱舞走光#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66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