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下台?賴清德「民調6%」驚天逆轉 「他」59%奪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2:24
2024總統「四腳督」選情激烈。(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2024總統「四腳督」選情激烈。(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2024要變天了?總統大選「四腳督」激戰,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調糾纏,其中賴清德支持度位居第一名。怎料,最新網路民調曝光,柯文哲竟然「逆轉大超車」奪下59%支持度。

更多新聞:快訊/台灣國寶「一早辭世」! 享嵩壽100歲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賴清德支持度37.3%位居第一。(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T)


更多新聞:影帝無預警「宣布引退」!驚退出演藝圈:我正邁向死亡

YouTube頻道「小馬36歲VlOG韓柯郭候」21日對於「如果明日總統大選,投誰,台灣才有希望,維持經濟和兩岸和平!」進行網路民調」,截止至24日上午9時止,目前已有3.6萬人做出投票,竟出現驚人逆轉!其中柯文哲拿到59%支持度,奪下第一名;其次侯友宜25%緊追其後,接著郭台銘10%,而賴清德僅6%敬陪末座。
 

更多新聞:全聯「買1送1」送起來!限時連7天 狠下殺5折

柯文哲奪下59%支持度,驚天超車。(圖/翻攝自小馬36歲VlOG韓柯郭候 YT)

由於近期不少民調中,賴清德支持度一直都是奪冠,柯文哲則是位居第3名,如今超車反向贏下,也讓網友在這份民調中下留言點出關鍵,「多數的老人家是不會上YT的,他們資訊來源還是電視、電台,這民調若改成其他管道,統計數據會有很大不同」。

更多新聞:女大生迎新熱舞走光!小可愛掉下「抖出露點」 火辣全錄下

此外,若是根據《美麗島電子報》連續多期民調調查,民進黨賴清德雖一度經連續5下滑,但支持度向來第一。依照《美麗島電子報》最新調顯示,在四腳督情況下,賴清德支持度37.3%、侯友宜19.7%、柯文哲16.9%、郭台銘7.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民調#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總統民調#2024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9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