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中華隊完封!韓媒形容「杭州慘案」 再點名姜白虎0作用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22:37
亞運棒球中華隊今(2)日完封南韓拿下勝利。(圖/胡瑞麒攝)
亞運棒球中華隊今(2)日完封南韓拿下勝利。(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2)日中華隊交戰南韓,由林昱珉掛帥先發、古林睿煬中繼、劉致榮後援關門,優質的投守表現,順利完封南韓打線,賽局終以4:0,擊敗南韓。而遭到中華隊以完封之姿取勝,韓媒憤以「杭州慘事」、「大慘事」為題來報導本場賽事,更點名第四棒姜白虎接連2日的「0作用」表現。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壓力釋放!林安可敲安全場沸騰:悶很久終於有貢獻

 

林昱珉優質先發6局0失分,更丟出6K好成績,(圖/胡瑞麒攝)

回顧本場精彩賽事,中華隊靠著攻勢串聯與有效的安打,在第一局便搶下先馳得點,讓比數形成1:0。四局下,南韓先發文東柱暴投,讓壘上的林安可跑回得分,中華隊2:0。

中局一度陷入投手戰,台、韓雙方投手似乎都在飆球速,除了速度均在145公里到160公里間,速球軌跡尾勁猛烈,更是讓兩隊打者都難以應付。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劉致榮再見三振!中華隊4分完封南韓 締33年隊史里程碑

林子豪八局下2分打點安打,中華隊擴大領先。(圖/胡瑞麒攝)

比數2:0的狀態持續僵持到八局下,由林子豪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再替中華隊添加保險分,分數來到4:0。中華隊九局上換上劉致榮上場後援接替中繼的古林睿煬,最終,劉致榮順利以再見三振關門,完封南韓隊。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韓媒點名中華隊「4強打」 要南韓隊警戒

劉致榮以再見三振順利關門,結束本場賽事。(圖/胡瑞麒攝)

這樣的結果,對南韓而言又是一片愁雲慘霧。特別是南韓隊先發第四棒姜白虎,本場賽事仍是狀態低迷,4個打席吞了1張老K外,沒有任何一隻安打。韓媒稍早以「杭州慘事」、「大慘事」等字詞為題報導本場賽事,並指這已是南韓在國際棒球賽中接連3次敗給中華隊。

更多新聞:輸球怒推裁判搶對手水喝! 北韓男足遭轟「沒風度」

姜白虎今年在WBC敲安後慶祝太嗨,離開壘包時遭觸殺出局。(圖/翻攝自FB@MLBONFOX)

今天南韓隊投手並未順利守下這場比賽,但其展現出來的投球水準和壓制力,實際上也不容小覷,韓媒也稱讚了今天出賽的年輕投手們;同時數落了接連2日賽事沒有貢獻的姜白虎,並指要是姜白虎無法在循環賽中找回打擊手感,恐怕會導致整個南韓隊無法應對日本隊強大的投手陣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中華隊#南韓#林昱珉#古林睿煬#劉致榮#完封#姜白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62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