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哭了! 負傷「亞運奪銅」認為沒達期待


發佈時間:2023/10/0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9:28

舉重女神「郭婞淳」,再度踏上亞運舞台,要挑戰第二面金牌,但帶傷上陣的她,在女子59公斤級上陣,雖然抓舉3次試舉都成功,但挺舉第3次試舉失敗,總和227公斤,排名第3,收下銅牌,至於,北韓20歲的金日景,以總和246公斤摘金,還破世界紀錄,賽後郭婞淳,流下不甘心淚水表示,認為右腿受傷成績沒有達到期待。也說北韓選手破世界紀錄真的很恐怖。

圖/TVBS

 
亞運舉重銅牌國手郭婞淳:「傷本來就沒辦法,一下子就可以好所以我覺得就是多給它一些時間。」

帶傷上陣舉重女神郭婞淳,亞運出賽女子59公斤級要力拚連2屆摘金,郭婞淳抓舉項目三次嘗試都成功最後以101公斤作收挺舉項目則是成功兩次,拿下126公斤以227公斤收下銅牌,而排名前兩名的也正是郭婞淳賽前受訪特別提到的這兩位選手。

亞運舉重銅牌國手郭婞淳:「中國選手羅詩芳目前是排名世界第一的59量級的第一的選手,再來就是我覺得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北韓這次的選手有稍微去查看了一下,她是53公斤級跳上來。」

 
圖/TVBS

北韓選手可說是非常神秘,但表現一鳴驚人抓舉舉出111公斤成績,突破郭婞淳所保持的世界紀錄挺舉也舉出135公斤,以總和246公斤順利摘金。

中華隊舉重教練林敬能:「我們就是一把一把來,這不是我們最終的舞台,第一個就是我們恢復多少舉多少,當然目標是2024(奧運)。」

郭婞淳生涯第3度登上亞運賽場抓舉三次成功,流暢完成動作不過挺舉表情略顯不適,第三次試舉郭婞淳選擇128公斤,但未能成功上挺動作失敗以銅牌作收。

中華隊舉重教練林敬能:「讓我們中華舉重隊能夠在她帶領下,資深的帶資淺的第二個也必須讓大家看看,我們台灣健兒在不屈不撓,即使受傷了但還是在可控的範圍內(出賽)。」

圖/TVBS

先前受到「椎弓骨裂」傷勢影響,負傷參賽的她無緣奪得第二面亞運金牌賽後她也留下不甘心眼淚,認為自己成績不如期待但很快調適心情期盼接下來比賽能有更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婞淳#2023杭州亞運#金牌#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4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