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舉重女神登場!郭婞淳59公斤級 抱傷摘銅牌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6:22
郭婞淳出戰亞運舉重59公斤項目。(圖/胡瑞麒攝)
郭婞淳出戰亞運舉重59公斤項目。(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今(2)天登場女子舉重項目,「舉重女神」郭婞淳下午出賽女子59公斤級賽事,挑戰二連霸,但這次遭遇強力挑戰,郭婞淳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26公斤摘下銅牌。

舉重女神郭婞淳出賽舉重項目。(圖/胡瑞麒攝)

 

郭婞淳在本屆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59公斤級C組出賽,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1公斤成績作收,在挺舉拿到1面銀牌。郭婞淳在上一屆2018雅加達亞運女子58公斤級摘金,東京奧運又奪下女子59公斤級金牌,完成世錦賽、亞錦賽、世大運、亞運和奧運金牌壯舉,這次再度叩關杭州亞運。

郭婞淳賽前受訪時表示,現階段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希望把最好的狀態展現出來,傷勢情況都算在掌控之中。傷勢部分,本來就沒辦法一下就恢復,需要多給它一些時間恢復治療,相信會慢慢越好。

舉重女神郭婞淳本屆遭遇強勁對手。(圖/胡瑞麒攝)

 

今年29歲的郭婞淳,為本屆亞運參賽選手中年紀第二大的選手,僅比菲律賓選手年紀小。她表示,年紀增長在恢復上的節奏多少會有影響,還是按照身體狀況去走,不要太急著衝,目標是把每一步都走好。 

郭婞淳賽前受訪,希望能把每一步都走好。(圖/胡瑞麒攝)


對於本屆亞運需特別注意的選手,包含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羅詩芳,再來是北韓選手,郭婞淳表示,「稍微去看了一下,她是53公斤級跳上來的,加上她們過去幾年都沒出來比國際賽,很難抓到她們現在的狀態,第一部還是先把自己做好。」她說,當然緊張是一定會的,期待也是會的,畢竟這次亞運相隔五年,希望自己能夠享受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亞洲運動會#亞運會#舉重#女子舉重#中華隊#郭婞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