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洩密遭控「賣國」 馬文君哭嗆黃曙光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崔重群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29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對此她今天親上火線回應嗆聲,所有指控都是不實的,而前海軍顧問郭璽緊咬她有白手套辦公室,馬文君強調若有會辭職立法委員一職。


 
立委(國)馬文君:「黃曙光出面面對,如果馬文君有跟你要過利益,我就切腹自殺。」

眼眶泛淚情緒激動,黃曙光的意有所指,讓馬文君說出狠話,除了提告捍衛清白被郭璽指留下底稿,外國人想看抖內就好。

立委(國)馬文君:「我從擔任立法委員以來,我就只有國會辦公室,我每天往返台北跟南投,我沒有其他的辦公室如果有我辭職。」

 
說出重話表現經得起考驗,除了她提告郭璽也到北檢,雙方戰火不在隔空將要到法庭上對簿公堂。

前海軍顧問郭璽:「這個訴狀上面已經講得很清楚,我們告馬文君委員,她所侵犯我個人的名譽喔。」

圖/TVBS

法務部長蔡清祥:「我會請高檢署再進一步的了解。」

牽涉到國安大事,高檢署主動調查而整起事件就是在2019/3/28的秘密會議,當天王定宇在臉書PO出相關照片,遭指才是賣國立委吧,但王定宇反擊根本是圍魏救趙,x尾舵不是機密車業才是同場會議馬文君遭指把資料抄出去,還進出打了6、7次電話。

立委趙天麟:「包括我在內也很多人一直提醒她(馬文君),千萬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我們的委員會甚至也為了這樣做出很多臨時決議,然後要更約束委員的行為。」

立委馬文君:「請他(趙天麟)拿出證據,多次制止是什麼意思多次制止,我不知道什麼是抄抄寫寫,打電話七八次這有可能嗎?」

圖/TVBS

 
馬文君強調絕無賣國,只是這讓民進黨看到希望,分進合擊,黨團黨中央齊發開記者會,要來抓出「馬文君們」現行,馬文君對手蔡銘軒不能缺席,只是這洩密案,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提案要求自己人拒簽保密協定,就不得出席秘密會議,這國防洩密案儼然成為藍綠政治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國#馬文君#國防#洩密#國造潛艦#郭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669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