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抱傷摘銅!郭婞淳落淚:沒有達到期待的成績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7:19
郭婞淳舉重奪銅,比賽過程中因傷臉露出不舒服的神情。(圖/胡瑞麒攝)
郭婞淳舉重奪銅,比賽過程中因傷臉露出不舒服的神情。(圖/胡瑞麒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2)天下午出賽女子59公斤級賽事,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7公斤摘下銅牌。賽後受訪時郭婞淳落淚表示「成績沒有達到預期,希望可以比世錦賽再前進一點,挺舉沒有達到目標。」由於會不會再參加下一屆亞運也不確定,所以希望每一次都能夠表現好一點。

郭婞淳以總和227公斤,奪得亞運舉重女子59公斤級銅牌。(圖/胡瑞麒攝)

 

女子舉重59公斤級項目,北韓金日景抓舉111公斤打破世界抓舉、亞運、亞錦賽、世界青年抓舉、亞洲青年抓舉紀錄,挺舉以135公斤、總成績246公斤摘金;中國羅詩芳則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33公斤摘銀。對於北韓選手超強表現,郭婞淳說,他們儲備的非常足,就是為了這一場,有些還是從世錦賽回來,對身心來說都是非常大的挑戰,「北韓他們本來就是強項,很久以前就是,會有這樣的成績不會太意外,只是覺得很恐怖。」

郭婞淳賽後難過落淚,表示挺舉成績不如預期。(圖/胡瑞麒攝)


比賽過程中,郭婞淳大腿似乎不太舒服,她坦言是熱身的時候傷到,「一直都沒那麼舒服,原本調整滿不錯,到115都還不錯,120的時候弄到,後面目標設定要先有成績。」對於這一次站在頒獎台銅牌位置,會不會不太習慣?她則笑說「是不會,里約奧運也站過。」
 

郭婞淳表示,舉重原本就是北韓強項,這次摘金的金日景更打破世界紀錄。(圖/胡瑞麒攝)


郭婞淳飽受腰傷影響,這回抱傷上陣還是替台灣摘下一面銅牌,她說,「還是希望每一場成功率能一直保持,開把重量可以再提高,現在就是把傷先養好,然後準備奧運,中間比賽可能就要放一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婞淳#舉重#舉重女神#中華隊#亞運#亞洲運動會#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3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