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巴迪「台韓泰」都質疑分組 抽籤影片卻看嘸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8:40

杭州亞運有個叫陌生的項目「卡巴迪」,有點類似老鷹抓小雞,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只要回到中線就得分,不過,這次還沒比賽前就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一般都會將上一屆亞運的得牌國家平均分配,但分組名單出爐,包含中華隊、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都很困惑,要求看抽籤影片,卻沒下文,中華隊教練表示,也只能全力拚戰。

圖/TVBS

 
別以為這是老鷹抓小雞,這可是亞運的正規項目卡巴迪,備戰那麼久就是希望拿下好成績,但賽前卻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

中華隊卡巴迪女子隊教練陳明君:「國際的卡巴迪總會那邊的分組是有問題,我們變成是第二名跟兩個第三名是同一組別,等於是死亡之組。」

教練說一般抽籤,會將上屆冠亞軍與季軍共4隊拆開,接著5到8名隊伍,抽籤決定預賽分組,但女子組除了上一屆第一名伊朗被分在B組,其餘銀牌跟銅牌卻都在A組,再看到男子組中華隊被分到A組,而B組則是包含上一屆亞運的前三名,就連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也都對這分組名單很困惑,但要求看抽籤影片,技術委員卻一再推託,比賽前還是沒拿到證明。

 
中華隊卡巴迪女子隊教練陳明君:「這個分組其實我們是抱持著疑問,會場場都是硬戰,但是我們會繼續努力。」

圖/TVBS

不過戰術也很重要,卡巴迪男子半場20分鐘,女子15分鐘,一隊能有12名隊員,由7位正選隊員上場,輪流擔任進攻方跟防守方,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不論手腳頭髮都可以,只要回到中線就是得一分。

中華隊卡巴迪女子隊教練陳明君:「我們的對戰組合孟加拉、泰國、日本,這是我們過往都有比賽過的隊伍,所以我們自己除了在印度隊上比較沒有信心之外,我們其實都很有把握,這次(亞錦賽)回來,就針對亞錦賽的片段去做檢討,修改滿多自己以前的缺點,希望這次亞運可以表現好。」

圖/TVBS

針對抽籤教練提出疑慮已做出了努力,爭取該有「知」的權利,不過已成定局,男子組2日預賽首遇泰國,女子組也盼有好成績,共同再替中華隊添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卡巴迪#質疑#分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5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