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輸日本惱羞!北韓足球隊「推裁判、搶水喝」挨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3:03
北韓隊球員在輸球後竟上前推擠裁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隊球員在輸球後竟上前推擠裁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杭州亞運男子足球項目1日進行8強賽事,北韓以1比2輸給上屆銀牌日本,不過賽後出現離譜畫面,只見好幾位北韓球員因不滿吹判而紛紛上前指責並推擠裁判,比賽中間甚至拍到北韓球員搶對手的水來喝、還作勢攻擊日本隊的補給員,絲毫沒有運動家精神的行為在網路上也受到大量批評。

北韓隊球員不滿裁判吹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滑輪姜白虎?南韓以為奪金先慶祝 黃玉霖神壓線逆轉
 
這場在杭州蕭山體育中心進行、由日本對上北韓的8強賽上半場相當膠著,直到下半場第51分鐘才由日本隊的内野航太郎打破僵局,不過北韓在第74分鐘憑藉遠射追平,接著日本隊的西川潤在第78分鐘攻到禁區邊緣、與北韓門將發生肢體接觸,隨後裁判認定為後者犯規,日本隊最終也靠這顆點球以2比1取勝。

 

 

賽後輸球的北韓球員相當不滿裁判的判罰,陸續有幾名球員上前與主裁判爭論,雖然北韓隊教練申勇南在場邊出聲阻止,但氣不過的北韓球員開始出手推擠、甚至用身體衝撞裁判,讓場面陷入混亂,隨後其他裁判和北韓隊職員介入後才稍微平息。

此外,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本場比賽第73分鐘時,日本隊的補給員提著水瓶上場讓球員補充水分,這時北韓隊16號金有星突然上前搶水喝,雖然日本隊的補給員將水瓶遞給他,但金有星突然舉起左拳、作勢要攻擊對方,嚇到無辜的補給員,裁判見狀直接賞給金有星1張黃牌以示警告。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裁判遭鏈球砸傷!右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
 
北韓隊無禮的舉動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網友大肆批評,除了指責「毫無運動家精神」、「應該禁止出賽」外,還有人狠酸「除了一直犯規意外什麼都不會」、「北韓是不是沒有運動飲料」。
 
這場充滿爭議的比賽結束後,先是北韓隊教練申勇南受訪時痛批「裁判不公」,還提到「雖然部分球員的反應過於激動,但那是判決不公決所導致的,這是對足球的汙辱」,連日本足協會長川淵三郎也在社群媒體上批評本場吹判的尺度過鬆,更強調「北韓球員在賽後攻擊裁判,這樣的行為理當受到處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足球#男子#8強#日本#北韓#吹判#裁判#推擠#補給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94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