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贏韓國! 中華隊男/女滑輪3000M接力奪雙金

記者 藍于洺 周容萱 / 攝影 余信翰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5:11

來看到杭州亞運,今天上午中華隊就進帳了三面金牌!滑輪溜冰項目,男子和女子三千公尺接力,雙雙超越南韓奪下金牌。尤其是男子組非常戲劇化,到終點前,南韓選手一直以為已經獲勝,甚至做出慶祝手勢,結果黃玉霖竟然是以0.01秒之差壓線逆轉奪金。另外賴冠傑則是在一千公尺單人划艇項目,逆轉烏茲別克選手,摘下金牌。

圖/TVBS

 
滑輪溜冰國手楊合貞:「這一枚金牌是我們賽前跟教練團就一起鎖定的金牌,很感謝隊友們一起努力把這面金牌給拿下。」

鎖定已久如願收下這塊金牌,繼前一天中華隊的女子滑輪個人一千公尺金包銀後,三千公尺接力賽劉懿萱、李孟竹、楊合貞強強聯手,果然再奪下一勝。

滑輪溜冰國手劉懿萱:「我原本就預計第三輪要先走,主要是要先消耗一些韓國對手的體力,我也有跟他們講說我等一下的跑法是怎樣,它們會依情況去應對。」

 
三千公尺接力賽第一棒派出劉懿萱,接著由亞運兩金的李孟竹接棒,最後再派出楊合貞中華隊女子組以4分19秒447,遙遙領先南韓的4分21秒146收下金牌。

圖/TVBS

滑輪溜冰國手陳彥成:「那時候我看到的時候,就是有點嚇到,欸為什麼我們在第一個。」

就是這麼戲劇化以0.01之差奪下金牌,男子組派出趙祖政、黃玉霖和陳彥成參賽在最後兩圈與南韓組和上演拉鋸戰到最後一圈,就在對手以為勝券在握時,黃玉霖及時把左腳伸出壓線逆轉。

滑輪溜冰國手黃玉霖:「剛剛其實自己也沒有覺得,好像沒有壓線過,因為韓國率先在做的動作,自己就覺得應該是他們沒想到真的贏了那一顆輪子。」

前一天個人賽,因為被判推人失格的黃玉霖團體接力賽必須扳回一城。

滑輪溜冰國手黃玉霖:「昨天很不甘心,今天就是沒有退路了,真的只能往第一名的位子去擠。」

圖/畫面翻攝 賴冠傑IG

 
同樣在2日上午奪金牌的,還有一千公尺的單人划艇台灣好手賴冠傑在開賽時前250公尺,還暫居第五到了前750公尺排在第四最後急起直追,尤其到終點前超越了烏茲別克選手以0.052秒之差逆轉奪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9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