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台灣「黃金右臂」無緣奪牌 鄭兆村自嘆:慘不忍睹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3:22
鄭兆村只擲出67.03公尺成績,無緣奪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鄭兆村只擲出67.03公尺成績,無緣奪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會田徑賽事戰況激烈,男子標槍也於今(4)日迎來決賽,中華隊派出亞洲紀錄保持人「黃金右臂」鄭兆村以及「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參戰;未料,兩名選手皆未能發揮最佳表現,雙雙成績不盡理想,其中鄭兆村也遺憾表示,「只是沒想到會這麼慘,慘不忍睹」。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林庭謙表現神勇 約旦Kobe大讚:我是他的粉絲

 

「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也參戰。(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隊田徑選手實力強大,尤其主攻男子標槍項目的鄭兆村,更是亞洲首位擲出超過90公尺的運動員,也就是在世大運擲出91.36公尺,成為亞洲紀錄保持人。值得關注的是,鄭兆村早在今(2023)年初現身高雄港都盃田徑賽,睽違一年半強勢復出,摘下金牌,鄭兆村表現備受矚目,並以79公尺87佳績奪金,成功達標杭州亞運參賽標準。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為戴資穎加油!止步16強不氣餒 仍能拚奧運

 
鄭兆村復出時在港都盃田徑賽拿下金牌。(圖/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提供)

不過來到杭州亞運田徑賽場的男子標槍決賽,鄭兆村與黃士峰前兩次的投擲都失敗,其中鄭兆村在第3次投擲時,擲出67.03公尺成績,最終以第10名作收;至於黃士峰,則在第3次投擲時選擇棄賽、無法獲得名次,台灣標槍雙俠於本屆亞運會無緣奪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標槍#鄭兆村#黃金右臂#亞洲紀錄保持人#田徑#亞運#標槍#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69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