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拿出手機自拍 現場講韓文「八粒八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6:17

釜山影展昨(4)日開跑,周潤發也受邀出席,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李安和劉德華特地錄製影片祝賀,周潤發更在台上感性致詞謝謝太太數十年來對他的支持與包容,最後還跟全場好幾千名觀眾一起自拍大合照,展現影帝親和力的一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司儀:「演員周潤發抵達現場了。」

周潤發與太太陳薈蓮一同走下轎車,踏上釜山影展的紅毯,現場尖叫聲四起,宋康昊站在紅毯的末端,迎接周潤發的到來。

韓國影帝與香港影帝相見歡,身為釜山電影節大使的宋康昊,親自頒發「亞洲電影人獎」給周潤發。

 
香港影星周潤發:「我在1973年入行,今年剛好第50年,半個世紀是一條漫漫長路,不過回頭看彷彿昨日事,我要謝謝香港電影界幫助我可以走到很遠的地方。」

周潤發當然也沒忘記感謝坐在台下的發嫂,謝謝她讓自己無後顧之憂的拍戲,曾經合作過的劉德華、李安也透過影片獻上祝福。

影星劉德華:「大哥我會永遠支持你的,恭喜。」

導演李安:「其實我們電影界常說,男主角其實就是導演更帥的化身,所以謝謝你參加這部電影(臥虎藏龍)的演出,讓我跟你有合作的機會。」

只是現場發生了小插曲,周潤發致詞完畢後,突然請翻譯上台,本來以為是要請她代為保管獎座和花束,結果周潤發拿出手機,原來是邀請全場一起自拍。

香港影星周潤發:「快點快點,沒時間了。」

用簡單韓文逗得全場五千多名觀眾哈哈大笑,甚至連宋仲基都成為粉絲,拍下一張周潤發和宋康昊的背影。

 
釜山影展眾星雲集,宋仲基和電影《禍亂》的劇組們走紅毯,范冰冰、宮澤理惠也盛裝出席,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開幕式,表現獲好評,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釜山影展#周潤發#亞洲電影人獎#宋康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94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