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姸霏、薛仕凌進軍釜山影展! 入圍「亞洲內容和OTT獎」男女配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3:56

圖/公視提供
釜山影展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公布入圍名單,台灣有兩部戲劇作品入圍!分別是《台灣犯罪故事》和《人選之人-造浪者》提名最佳亞洲戲劇以及最佳OTT原創影集獎,薛仕凌和陳姸霏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獎,要和韓國一線大咖角逐大獎。


 
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林月真當選,公正黨當選。」

寫實還原政治幕僚的工作生活《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的最大獎最佳OTT原創影集獎,要和大陸泰國以及韓國一決高下,不只有這一部台灣戲劇被看見。

戲劇《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原因是由於鐵軌上的魚板鋼片被撬起,醫生這裡這裡。」

 
故事靈感來自台灣真實社會事件,由四個單元組成的犯罪影集入圍「最佳亞洲戲劇獎」其中的《出軌篇》薛仕凌被懷疑是詐保兇手,這個角色獲得提名最佳男配角。

藝人薛仕凌(2022.12.29):「隨時都是處於一種不安全感,跟緊繃的狀態,所以那個要把他一直顧著,我覺得滿,對我自己來說滿痛苦的。」

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爸,人要一直愛著同一個人,很困難對吧。」

還有在《人選之人》裡頭,親自揭開爸爸外遇出軌還拍攝不雅影片的殘忍事實,陳姸霏飾演戴立忍的女兒亮眼表現連兩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獎,不過台灣演員迎戰的對手,來頭都不小。

戲劇《黑暗榮耀》:「我們睿帥的班導,真的是妳嗎?這不是偶然對吧。」

演出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林智妍是陳妍霏的最大競爭對手薛仕凌則是要迎戰,《毒梟聖徒》裡頭飾演黃正珉得力助手的趙祐鎮。

戲劇《MOVING異能》:「父母互相認識,且孩子被集中在同個學校,甚至同個班級中。」

 
還在熱播中的《MOVING異能》被提名六個獎項是入圍大贏家,比《黑暗榮耀》4個獎項還多兩個超夯韓劇要一同角逐最佳創意、最佳編劇獎項,十月八日頒獎當天將揭曉大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薛仕凌#陳姸霏#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釜山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004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