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柏宇、林哲熹被鬼纏身 電梯內連撞4、50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9:21
施柏宇和林哲熹電梯中為打鬥戲飽受折磨。(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施柏宇和林哲熹電梯中為打鬥戲飽受折磨。(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由施柏宇、林哲熹、王渝萱合演的《女鬼橋2:怨鬼樓》,在金馬獎獲得最佳視覺效果與動作設計提名,三位主角施柏宇和林哲熹、王渝萱都有吊鋼絲和動作場面,也讓首次演出恐怖校園鬼片的施柏宇覺得非常刺激:「在事前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在拍攝時就知道那些都是劇組的安排,才能克服恐懼感!」

更多新聞:《還錢》4大盜小年夜戴面具搶銀行金庫 竟驚見神秘成員

 

《女鬼橋2:怨鬼樓》是施柏宇首次主演的恐怖片。(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施柏宇在片中與林哲熹有場在電梯內的動作戲,武術指導吳俊希特別設計角度困難的「鬼纏身」動作,尤其一場戲是施柏宇需要撞在林哲熹身上,施柏宇透露,因自己很怕讓對方受傷,因此上場前特別緊張,雖然動作指導和導演都為兩人安排了替身演員,但施柏宇和林哲熹求好心切,都想要親身嘗試,因此兩人從排演到正式開演,大概試了40、50次,相當敬業。

更多新聞:《大法師:信徒》驅魔片段瘋狂跳針 恐怖畫面連續播放全場嚇瘋

 
施柏宇是啟動《女鬼橋2:怨鬼樓》重要元素。(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另外,施柏宇在《女鬼橋2:怨鬼樓》中除了武打戲之外,還有一部分是在病床上演出的感情戲,即使不能有表情和台詞但他仍然努力詮釋!另外,該片是施柏宇和王渝萱首度合作,在開拍第一場戲就要昏迷在床,兩人必須在鈴互動下演出,相當考演演技。

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劇情描述,就讀文華大學的連裕婷(王渝萱 飾),自從三年前哥哥(施柏宇 飾)在校園發生意外後昏迷不醒,裕婷一直想完成哥哥用畢生心血設計的AR遊戲。然而,當她與同學們在進入最後實測階段時,眾人卻開始發生離奇詭譎的靈異事件,而裕婷也在無意間發現哥哥昏迷不醒的原因。該片將於10月13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鬼橋2:怨鬼樓》#施柏宇#林哲熹#電梯#動作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0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