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法師:信徒》驅魔片段瘋狂跳針 恐怖畫面連續播放全場嚇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8:18
《大法師:信徒》。(圖/UIP提供)
《大法師:信徒》。(圖/UIP提供)

1973年上映的電影《大法師》,主要由天主教對附身的詮釋探討惡魔附身,而該系列推出全新電影《大法師:信徒》,該片劇情從多種信仰的角度來審視惡魔附身。導演大衛高登格林透露:「我從小就很迷各種宗教,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從很多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附身,並透過各式各樣的角色及他們的宗教觀點進行探索。」靈異的是,今日《大法師:信徒》特映,在高潮驅魔戲時,設備竟因不明原因故障,某片段竟不斷跳針,相當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還錢》4大盜小年夜戴面具搶銀行金庫 竟驚見神秘成員

 

《大法師:信徒》從多種信仰的角度來審視惡魔附身。(圖/UIP提供)

導演大衛高登格林透露,由戲劇性和情感上來說,他希望將焦點放在這些無法解釋的事件如何影響故事核心的人物:「我一直在思索戲劇根源,也一直在尋找令人感同身受的角色。我在尋找地球上能讓我認同的情況。在這部電影中,我們講述不可思議的事件,但也盡量讓它們能夠被解釋和理解。」

更多新聞:周潤發遭爆烏龍死訊 本人笑談親曝:可能跑步跑一跑就死了

 
《大法師:信徒》為了找到兩名女孩的完美人選,要能夠同時呈現出天真無邪和被附身的狀態,試鏡過程很費工夫。(圖/UIP提供)

為了找到兩名女孩的完美人選,要能夠同時呈現出天真無邪和被附身的狀態,試鏡過程很費工夫。導演大衛高登格林說:「你可以想像,要找到兩名年輕演員追隨琳達布萊爾的腳步是一項大工程。我不想找好萊塢的著名童星,我希望兩個女孩是像被挖掘出來的,且她們能夠呈現最自然的感覺。我想找有特色又不是那麼典型的人選,然後就發現了奧莉薇亞歐尼爾和麗迪亞朱威特。」

麗迪亞朱威特透露:「大衛高登格林會跟我們說明,他認為每個階段的附身有什麼不同。他會先告訴我,每一場戲需要表現出百分之幾的瘋狂程度,來幫助我們去想像。像是有幾幕他要我用喜怒不形於色的方式表現,或者哪一天需要扮演甜美可愛的安潔拉,其他時候則要演出超級激烈的版本。」

奧莉薇亞歐尼爾則表示:「我必須知道凱瑟琳是誰、惡魔凱瑟琳是誰,以及介於兩者之間是什麼樣子。我要確定觀眾可以清楚分得出來這些階段的不同,但同時在凱瑟琳被附身時把它們融合在一起。我的YouTube搜尋紀錄都是一些很詭異的附身影片。」

電影《大法師:信徒》故事敘述自從他的愛妻12年前在海地大地震發生時不幸死於難產之後,維克多菲爾汀(小萊斯利奧多姆 飾)就一個人獨自撫養他們的女兒安潔拉(麗迪亞朱威特 飾)。但是當安潔拉和她的好友凱瑟琳(奧莉薇亞歐尼爾 飾)在樹林中消失不見,三天後卻又突然回家,完全不記得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就引發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迫使維克多不得不面對有邪惡力量作祟的可能性,於是他出於絕望和恐懼,就向唯一親眼目睹這種事卻仍然活著的人求助:克莉絲麥尼爾。該片將於10月6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法師:信徒》#電影#驅魔#跳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228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