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偶》冠軍今生日「自爆戶頭剩3元」 突收不明入帳:很尷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9:46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7》奪冠出道的男歌手謝博安,組團「鹿洐人」當起獨立音樂人,今(5)日是他的25歲生日,他在社群分享銀行戶頭只剩3元的截圖,虧銀行的生日祝福很不是時機,豈料後續竟收到一筆來路不明的300元轉帳,讓他直呼很尷尬。

更多新聞:快訊/李千娜宣布再婚! 情定黃尚禾十指緊扣「放閃超大鑽戒」

 

謝博安自《超偶》奪冠出道,也組了樂團闖蕩歌壇。(圖/翻攝自謝博安臉書)

謝博安在IG限時動態Po出銀行App畫面,看著戶頭僅剩3元加上銀行的生日祝福,他吐槽「我覺得一間銀行的App會祝人生日快樂,多數時候都很不適合」,沒多久就收到一筆300元的匯款,讓他無奈說「不知道是誰的朋友轉給我300,不是任何錢都會讓我快樂,只有我用我的努力換來的錢才會讓我快樂。」

更多新聞:獨/傳被64歲胡瓜獨寵惹議!熊霓現身認愛熟男 「小房間內幕」全說了

 
謝博安對於收到不具名轉帳直呼很尷尬。(圖/翻攝自謝博安IG)

他解釋,前一則動態單純只是想讓大家和自己笑一下,「畢竟那是一年只有一次的限定玩笑,那個300可以私訊,讓我轉回去,錢難賺,如果很尷尬就不用跟我說了,我會幫你拿去教會的慈善事工捐掉。」他也自嘲個性難搞,「自尊心和心靈高潮點很難抓,只有我自己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博安#超級偶像#超偶冠軍#鹿洐人#戶頭剩3元#不明入帳#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653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