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林襄確定加入《11點熱吵店》!化身俏護士幫呼呼 自爆肥2公斤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1:00
林襄成為《11點熱吵店》常駐小護士。(圖/張哲鳴攝)
林襄成為《11點熱吵店》常駐小護士。(圖/張哲鳴攝)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又有新身分了!日前她化身性感俏護士,現身TVBS《11點熱吵店》棚內,與沈玉琳、Melody(殷悅)同台互動。林襄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就是她正式成為《11點熱吵店》健康IP的「常駐小護士」,未來會常常在節目上看到她。

更多新聞:大元想生了!爆明年有望當媽 對鼓鼓「窒息的愛」超甜畫面公開

 

沈玉琳、Melody因主持《11點熱吵店》入圍今(2023)年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將與胡瓜、吳宗憲、曾寶儀等人同台PK,想必是場激烈廝殺。林襄收到能與他們同台的邀約後,二話不說就答應,「一定要的,畢竟跟玉琳哥認識滿久、很熟,有機會可以來玩玩,感覺很不錯」。

林襄俏皮的表現能為節目畫龍點睛。(圖/張哲鳴攝)

有別於當來賓、出外景,在參與《11點熱吵店》棚內節目前,會有什麼準備?林襄認為多了解該集主題是必然,「我覺得就是邊做邊學習,之前也沒有這種機會,可以長時間待一個地方學習」。而她過去跟沈玉琳在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已經合作一段時間,默契自然不在話下,坦言初次跟Melody合作會有點怕默契不好,但有沈玉琳當潤滑劑,應該還是會很歡樂。

 
更多新聞:ChatGPT有呼吸聲! Joeman問「會消滅人類?」回答超毛

林襄最近的氣色回來了。(圖/張哲鳴攝)

身為照顧大家健康的小護士,林襄前陣子因壓力過大、太累,因此暴瘦一圈,鬼剃頭等症狀樣樣來,她受訪表示最近氣色回來了,也長了一點肉,「中秋節剛好放滿3天,胖快2公斤,現在的狀態非常好,我也更重視健康了,休息是很重要的事,之後也會跟公司說我需要休假,光3天就很開心」。林襄也開玩笑說,上次放3天的長假已是幼稚園吧,代表很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11點熱吵店#健康IP#沈玉琳#Melody#小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310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