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hatGPT有呼吸聲! Joeman問「會消滅人類?」回答超毛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0:34
Joeman實測與ChatGPT語音對話。(圖/翻攝自Joeman IG)
Joeman實測與ChatGPT語音對話。(圖/翻攝自Joeman IG)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又意味著人類讓AI在生活普及化的夢想離得更近。經常接觸科技與3C領域的YouTuber九妹(Joeman),昨(5)日實測與ChatGPT語音對話,沒想到,竟然已能模仿真人的談吐與語氣,而當他問及「會不會消滅人類」時,回答也讓Joeman錯愕不已。

更多新聞:67歲張晨光爆娶媳婦!婚禮「大咖雲集」 本人首發聲

 
人工智能進度神速。(示意圖/Shutterstock)

Joeman此番實錄與ChatGPT語音對話,影片中,無論是談吐時因思考而停頓,或是語氣的抑揚頓挫,都極其擬人化,甚至連呼吸聲都有,Joeman也震驚地說:「ChatGPT現在可以直接語音對談,講出來的話超像真人的習慣,包含停頓、冗詞跟情緒。」驚嘆人工智能進度神速。

更多新聞:制服誘惑!Lisa加碼曬「OL裝看劇本」後台照 百萬粉跪了
ChatGPT回應時忽然卡住,Joeman有些錯愕。(圖/翻攝自Joeman IG)

而Joeman也問到關鍵題「人工智能會不會選擇消滅人類?」對此,ChatGPT回應:「人工智能包括我,沒有感知、情感、意志,或者選擇的能力,我們行為完全基於人們給我們設定的規則和指令,人工智能本身沒有意願或動機,我們不會選擇去做任何事情,包括保存或消滅人類,當談到未來和人工智能的應用時,我們的目標是確保這些技術,在人類的監督下……」然而,話未說完,ChatGPT就當機且自動斷線,由於停頓點詭異,Joeman說:「應該只是巧合吧?」結局令人發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人工智能#九妹#真人#消滅人類#語音#卡住#發毛#回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07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