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格爾成法院認證小三!正宮勝訴「怒揭造假黑幕」 30萬賠償全捐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9:57
岳啟儒提告曾格爾勝訴。(圖/翻攝自岳啟儒臉書)
岳啟儒提告曾格爾勝訴。(圖/翻攝自岳啟儒臉書)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不倫,怒而提告女方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今(6)日判決結果出爐,士林地檢署判岳啟儒勝訴,曾格爾應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岳啟儒就在個人臉書發表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直言要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更多新聞:鳳小岳突爆喜事!疫情期間「愛的結晶」誕生 為愛兒做這件事

 

經過一年的訴訟,岳啟儒終於勝訴、迎來正義,「賠償金額多寡並非我最在意的事,而是希望能夠透過司法,讓無視法律規定之人、慣用謊言遮掩事實之人的不法行為和意圖能被認證,也給社會大眾一個警示」。

曾格爾遭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最後輸給正宮岳啟儒。(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她直言這場官司打得很艱辛,原本以為只要交給法院審理並靜待判決,但這期間除了強忍傷痛外,還必須面對曾格爾及其父親曾國良的抹黑,拍攝不實影片在社群上渲染,製造不實截圖證據欺騙法院,造成她更深的心理創傷。如今揚眉吐氣,岳啟儒慶幸自己有堅持「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刑事官司已在進行中,希望藉由法律途徑遏止被告的惡劣行為,並導正不實與欺騙的歪風。

 
更多新聞:備戰高雄巨蛋!草蜢真實狀況曝光 邀粉絲萬聖節變裝同樂

岳啟儒將賠償金全捐出。(圖/翻攝自岳啟儒臉書)

最後,岳啟儒不忘感謝司法還她公道,「所有賠償金額我會捐給婦女相關公益慈善團體(確認團體與援助計劃後會立即公佈),讓這件事有更正向的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岳啟儒#曾格爾#賠償金#不倫#富商#老公#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