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m88搖身台語歌姬「唱腔苦練1個月」 瘋狂告白模樣被看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1:42
9m88推出台語新歌〈足久無見〉,更分飾3個人格,展現可愛又瘋狂的一面。(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推出台語新歌〈足久無見〉,更分飾3個人格,展現可愛又瘋狂的一面。(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推出新輯《Sent》,首波主打〈足久無見〉挑戰台語歌壇,特別找來曾獲金曲最佳台語專輯的「百合花樂團」主唱奕碩量身打造,不熟台語唱腔的她,透過廣聽前輩江蕙、陳小雲等不同年代的台語經典歌,並請配唱老師一句一句唸歌詞錄下來給她,不斷反覆地聽跟背歌詞,同時也錄音給老師檢查、矯正發音,花了1個多月苦練,希望唱出台語歌該有的「氣口」。
 
更多新聞:大元想生了!爆明年有望當媽 對鼓鼓「窒息的愛」超甜畫面公開

 

9m88為了新歌〈足久無見〉苦練台語,更請配唱老師一句一句錄給她聽。(圖/爵士寶貝提供)

提及想嘗試台語歌的契機,9m88表示很欣賞「百合花」主唱奕碩的創作,「我很喜歡他(奕碩)的歌唱方式及詞曲風格,不但充滿生命力又有極為豐富的音樂元素,讓作品像個藝術品般閃閃發光!雖然是唱台語歌,但裡面融合我愛的放克、藍調節奏,唱起來非常過癮,也非常融入其中!」
 
9m88透過新歌〈足久無見〉,將思念心情全唱出,整首歌宛如瘋狂告白情書,也是她出道以來最特別的音樂作品,她也將這張專輯當成對歌迷的真心告白,希望在這個網路「愛Sent時代」,大家都能把最好的那部分,sent給自己。
 
 
更多新聞:「台版瑞奇馬汀」是他!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

9m88在MV裡不僅大秀即興舞蹈,更過足戲癮。(圖/爵士寶貝提供)

MV中她發揮即興舞蹈天分,更分飾「古怪保守」、「感性浪漫」、「天真無邪」3種面向人格,展現時而可愛、時而瘋狂的模樣,導演則找來曾執導她的歌曲〈九頭身日奈〉、〈Hello Bye Bye〉的導演團隊 Sid and Geri,將9m88不為人知的瘋狂面全都露,短短3分多鐘的MV中,不僅讓9m88充分過足戲癮,更讓歌迷窺探沒見過的9m8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9m88#Sent#足久無見#江蕙#台語唱腔#百合花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084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