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朵花仔仔離世3個月…趙小僑首度鬆口「家屬願望」吐不捨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2:46
七朵花私下感情好,35歲仔仔(右一)日前病逝。(圖/林修毅提供)
七朵花私下感情好,35歲仔仔(右一)日前病逝。(圖/林修毅提供)

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於今年6月病逝,留下2名幼子,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外界震驚又心疼,時隔3個多月,好友趙小僑首度鬆口談及此事,也透露曾與賴薇如一起帶著孩子出門。

更多新聞:等了14年!趙小僑被改口叫「媽」 劉子銓暖舉讓她痛哭流涕

 

趙小僑出席婦幼活動。(圖/《媽媽寶寶》提供)
趙小僑今(6)日出席第22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被問及仔仔家人的近況,坦言告別式後有和賴薇如一起帶小孩出去過,「因為仔仔早就離開這一行,那時候我們跟他老公有談,我們也都有去靈堂,因為告別式的時候我有事,喬恩在大陸拍戲,所以我們一定是沒辦法去(告別式),我們之前就有一起(靈堂)。」

更多新聞:快訊/李千娜再婚黃尚禾震驚外界!首吐「肚皮動靜」婚禮時間曝光

仔仔今年7月離世,成員都非常不捨。(圖/翻攝自陳喬恩臉書、TVBS資料畫面)

 
趙小僑透露仔仔的老公有向他們表示,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也不願登上媒體版面,所以他們才都不願多說,對於2個小孩的處境滿是心疼,也希望外界給予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朵花#仔仔#周靂岑#趙小僑#陳喬恩#賴薇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6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