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賽鏡頭狂拍泰勒絲 緋聞NFL球星男友不滿:太超過了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2:08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中左)與眾多明星好友,一起到現場觀看美式足球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中左)與眾多明星好友,一起到現場觀看美式足球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式足球聯盟(NFL)近期迎來一名超級貴客,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親自現身球場看比賽,不只讓她與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持續被外界關注;同時也替球賽增加曝光與增加收入。但面對聯盟給予泰勒絲極大量鏡頭和新聞報導,反倒讓另一邊的「當事人」凱爾斯很不舒服,綜合美媒報導,他日前在一個訪問中抱怨,指責聯盟過度關注這段緋聞,讓自己開始有厭煩的感覺;但NFL似乎並不認為有錯,只表示這就是一種文化潮流,更別說背後潛在的龐大商業利益,NFL更不可能輕易放過這個流量密碼製造機。
 


美式足球職業賽事本身受歡迎程度就非常高,但在泰勒絲首次現身在坎薩斯城酋長隊主場比賽,身旁的鏡頭、媒體與粉絲更是形影不離地跟隨,讓她與凱爾斯之間所有互動,都成為社群上熱議的話題。不久之後,泰勒絲再次與休傑克曼等明星好友,一起前往紐澤西的噴射機主場,觀賞凱爾斯的比賽,再次讓比賽和緋聞話題衝上熱搜。

 

更多報導:杭州亞運/韓媒提醒棒球隊 忘掉對戰十連勝、別小看中國
雖然凱爾斯本人很反感這種風氣,但對於NFL官方來說,擁有超高人氣的泰勒絲,絕對是球賽必須把握的「流量密碼」。因為她的出現,先是讓凱爾斯球衣銷售量爆增4倍,同時球賽轉播觀看量更是大幅飆漲,原本男性為主體的觀眾組成,也因為泰勒絲加入許多女性球迷。

鄉村天后泰勒絲(左)與NFL明星球員凱爾斯的緋聞,引起粉絲高度關注。(圖/翻攝自IG@taylorswift、@killatrav)


 
更直接的影響則是現場門票銷量,美媒從首票網站數據發現,近期美式足球售票量成長20%,全都是在泰勒絲第一次現身球場後才購買。而天后第二場參與的比賽,平均有2700萬人透過電視轉播觀賞,是超級盃之後收視率最高的週日節目。
 
凱爾斯與弟弟傑森在訪談中不斷酸NFL,一場比賽期間,居然有多達17次專屬泰勒絲的特寫鏡頭,這種做法和美國職籃(NBA)相比,真的有點太超過了。不過,也有人並不認同凱爾斯的說法,運動分析師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在推特回文吐槽,這股看似失控的「戀情風暴」,是凱爾斯自己先在社群發文,稱自己向泰勒絲寄送一枚帶有電話號碼的手鏈,才開始發酵成為風暴,「所以開啟這一切源頭的人是你自己,而不是NF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NFL#凱爾斯#泰勒絲#美式足球#Taylor Swift#緋聞#Travis Kel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78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