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現場看球釀悲劇!男遭敵隊粉絲「重擊太陽穴」倒地身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0:48
1位美式足球迷與他隊支持者發生衝突後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jasrifootball、Gofundme)
1位美式足球迷與他隊支持者發生衝突後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jasrifootball、Gofundme)

到現場支持熱愛的球隊是每個運動迷的夢想,不過「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本月傳出憾事,1位球迷到場觀賽時與他隊球迷發生肢體衝突,接著被對方攻擊頭部、倒地不起,雖然後續被送醫急救但仍身亡,死亡球迷的妻子當天也在場,她悲痛地表示「不敢相信發生這種事」。

 

 

更多新聞:阪神虎封王M1 日媒先警告球迷:跳河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紐約郵報》報導,「邁阿密海豚隊」(Miami Dolphins)本月17日作客「新英格蘭愛國者隊」(New England Patriots)的主場「吉列體育場」(Gillette Stadium),現年53歲的愛國者隊死忠球迷穆尼(Dale Mooney)與妻子一同來到現場觀賽,沒想到期間與數名海豚隊球迷發生口角。
 
根據在場民眾的說法,穆尼和對方的口角迅速演變成肢體衝突,接著其中1名海豚隊球迷突然衝上前重擊穆尼的頭部,後者在太陽穴被擊中後瞬間倒地不起,隨後警方和救援人員趕到現場處理,隨後將穆尼送醫治療,不過最終仍回天乏術。
 
目前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表示「穆尼沒有遭受明顯外傷,而是出現醫療問題」,不過沒有詳細說明。此外,穆尼確切的死亡原因尚未釐清,辦公室也補充說「需要進行額外調查」。
 

現年53歲的穆尼與妻子麗莎是愛國者隊的死忠球迷。(圖/翻攝自Boston25@Lisa Mooney)


更多新聞:踢球吃裁判黃牌! 他掏「UNO迴轉卡」神反擊全場笑翻
 
穆尼的妻子麗莎(Lisa)當天全程目擊丈夫死亡的過程,並悲痛地表示「我已經麻木了,我希望能得到丈夫的真正死因」,她還說道「我甚至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吉列體育場得知這場悲劇後,相關人員公開表示「穆尼的死亡讓人心碎」,發布的聲明中還提到「我們將繼續與地方當局合作,協助他們進行調查,我們向穆尼的家屬以及所有哀悼他的人表達最誠摯的慰問和衷心的哀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口角#太陽穴#NFL#美式足球#愛國者隊#球迷#肢體衝突#死亡#海豚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63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