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球吃裁判黃牌! 他掏「UNO迴轉卡」神反擊全場笑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2:39
裁判發出黃牌後,福什故作正經的拿出一張UNO迴轉卡。(圖/翻攝自max.fosh IG、@sitanshusaran推特)
裁判發出黃牌後,福什故作正經的拿出一張UNO迴轉卡。(圖/翻攝自max.fosh IG、@sitanshusaran推特)

英國近日舉辦一場由足球俱樂部Sidemen FC與各路Youtuber進行對決的慈善足球賽,一名足球員在場上吃了裁判發出的黃牌,沒想到他竟一臉嚴肅對著裁判掏出「UNO迴轉卡」,搞笑的畫面讓球迷、網友都笑翻。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當地舉辦了一年一度由Sidemen FC對決YouTube全明星的慈善足球賽,比賽進行到77分鐘時,前英超裁判克拉騰柏格(Mark Clattenburg)向參賽的YouTuber福什(Max Fosh)發出黃牌,結果福什從口袋中拿出一張事先準備好的「UNO迴轉卡」,還高舉卡面向場邊的觀眾展示,並不斷搖手指示意,讓球迷、球員都笑翻,裁判也傻眼到不行,差點無法表情管理。

福什舉高了UNO迴轉卡,搖手指似乎在表示「我還沒輸」。(圖/翻攝自@MenInBlazers推特)

雖然福什幽默反擊黃牌,但該場比賽他還是以5比8敗給Sidemen FC。福什在英國是知名YouTuber,他的YouTube頻道有231萬位訂閱者,賽後他還在IG帳號貼出了自己使用UNO迴轉卡反擊黃牌的照片,網友紛紛表示好評,幽默留言:「我們就是需要這樣的英雄」、「笑死我了」、「裁判是出黃的,你不能出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慈善足球賽#黃牌#UNO#迴轉卡#Max Fo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