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您敢嚐鮮嗎?美國大廠推「辣雞翅風味」可樂 網路掀論戰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家會想試試看,「辣雞翅可樂」是什麼味道嗎?美國知名可樂大廠,最近找來美式足球明星代言,推出明星自製的新口味,把辣雞翅的沾醬混進可樂裡,在網路上掀起到底好不好喝的論戰。CNN記者還親自調製「辣雞翅可樂」給大家喝,結果有人喝完面有難色、也有人一飲而盡,看來口味評價相當兩極。


 
廣告:「如何讓你的可樂,風味更『水牛城』呢,第一步先訂購水牛城辣雞翅,還有可樂。」

您敢嚐鮮嗎?美大廠推「辣雞翅風味」可樂,美式辣雞翅加可樂這新口味您曾試喝過嗎?

美國可樂大廠,找來美式足球NFL明星四分衛喬許艾倫代言還推出「辣雞翅風味」可樂,因為口味實在太獨特在網路上掀起論戰,就連CNN記者都跑來挑戰。

 
CNN記者JeffRusso:「開始吧,先倒一些辣醬在裡面,然後攪一攪混合一下是時候品嚐一下新口味了,乾杯。」

做法不難但味道恐怕才是關鍵。

美國民眾:「滿好的,讓呼吸更順暢了,不差啦,你很愛耶。」

有人喝了面有難色不過也有人直接一乾而盡,可樂的新口味評價兩極只是最近美國體壇美式足球堪稱最熱話題,原因就是她。

美國粉絲:「我們是來看泰勒絲的,因為泰勒絲我更愛美式足球了。」

小天后泰勒絲,和堪薩斯酋長的明星球員凱爾西是好朋,友她連續兩場到球場觀戰,而且這次身旁,還有2大男星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有天后和她的好友們加持,凱爾西的酋長,客場擊敗紐約噴射機,泰勒絲看台上興奮歡呼,似乎不怕關係再度見光死,美式足球也因為這段友情大受歡迎。

球迷:「這太瘋狂了,我的意思是很棒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可樂#辣雞翅風味#美式足球#泰勒絲#凱爾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