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隊長孫興慜和粉絲自拍婉拒掌鏡 背後原因超敬業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08:00
圖左的粉絲使用三星,圖右的粉絲則使用蘋果。(圖/翻攝自抖音@stevie_king))
圖左的粉絲使用三星,圖右的粉絲則使用蘋果。(圖/翻攝自抖音@stevie_king))

最近網路流傳著一支相當有趣的影片,影片裡享譽盛名的英超熱刺、有亞洲一哥之稱的孫興慜在和粉絲自拍時,跟粉絲道歉說他不能「手拿」iPhone

 

 

「韓國隊長」孫興慜除了俊俏、陽光的外表,他更在世界最高強度足球聯賽「英超」大殺四方,在韓國與海外都有高人氣,而日前有支關於孫興慜的影片引發討論。該影片中,一位興奮的女粉絲想跟孫興慜合照並請身高183公分的他掌鏡,但孫興慜雙手合十跟粉絲道歉說他不能「拿著」iPhone;而影片後半段則是孫興慜願意為使用三星(Samsung)手機的粉絲親自掌鏡自拍。

 

孫興慜現在代言了三星手機、穿戴裝置、智慧家電。(圖/翻攝自三星YT頻道)

至於孫興慜會這麽做應該是因為代言合約中有簽署忠誠條款,雖然一些網友認為他沒有必要拒絕,但多數網友都認為孫興慜對工作代言的忠誠跟信用值得敬佩。也有人將他2012年的巴西足球巨星「小羅」羅納迪尼奧(Ronaldinho Gaúcho)相比,當時身為可口可樂代言人的小羅在訪談中被看到坐在兩罐百事可樂旁邊,他當時和記者交談時,甚至喝了一口百事可樂。可口可樂之後就立刻終止了和小羅當時的代言合約。

小羅當年代言可口可樂時,竟坐在百事可樂後面。(圖/翻攝自@Alex9Franklin)

但孫興慜在成為三星的品牌代言人之前,他一直都是高調的Apple用戶,常常能看到他使用iPhone或戴著AirPods。

孫興慜在代言三星前,也是Apple愛用者。(圖/翻攝自熱刺隊YT頻道)

 
但去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結束後不久,三星就和當時在小組賽表現優異的這位韓國隊長簽下了代言合約。之後孫興慜就很常上傳他戴著三星Galaxy Watch或是出席公關活動的照片,甚至連三星智慧家電的廣告都能看到他入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孫興慜#三星#蘋果#可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9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