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可放心拿裸機?蘋果、三星下一代旗艦機傳都將改用鈦金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5:36
iPhone 15 Pro系列傳將改用鈦金屬邊框。(示意圖/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
iPhone 15 Pro系列傳將改用鈦金屬邊框。(示意圖/翻攝自Phonearena官網)

蘋果即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其中高階Pro系列傳出將改為鈦金屬材質,其絕佳的抗摔與抗刮能力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但安卓用戶也別灰心,知名爆料客透露,三星也準備在下一代旗艦手機換上鈦金屬材質,未來鈦金屬可望成為各家旗艦智慧手機的標準配備。
 
彭博社》表示, 蘋果即將發表的iPhone 15 Pro及iPhone 15 Pro Max 等頂級機型將改用鈦金屬邊框,取代現行的不鏽鋼邊框,知名爆料客「 ICE UNIVERSE」日前則爆料指出,三星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24 Ultra也將捨棄鋁合金材質,改用鈦金屬邊框。

 

三星下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24 Ultra傳也將改用鈦金屬材質,圖為S23 Ultra。(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目前蘋果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所使用的邊框材質為不鏽鋼,與平價版iPhone 14、iPhone 14 Plus以及其它安卓手機常見的鋁合金邊框相比,不鏽鋼更加堅固耐用,但缺點在於成本較高、重量也較重,而鈦合金則可以解決不銹鋼材質過重的缺點,且防刮程度也更強,因此被視為不鏽鋼材質的絕佳替代品,但缺點就是生產成本比不鏽鋼更高。

蘋果及三星的智慧手錶已經率先搭載鈦金屬材質。(圖/翻攝自蘋果、三星官網)
 
雖然三星傳出未來也會讓旗艦手機換上鈦金屬,但其實蘋果及三星早已經將鈦金屬材質運用在旗下產品了,兩大廠的智慧手錶如 Apple Watch、Galaxy Watch早已經有搭載鈦金屬,未來則是會進一步拓展到智慧手機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5 Pro#三星#Samsung#Galaxy S24 Ultra#鈦金屬#邊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3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