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場! 三星「摺疊外螢幕3.4吋」pk蘋果「窄邊框」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20:03

看準第三季手機市場暢旺,各大廠都推出新機搶市,三星旗艦摺疊機Flip5外螢幕放大到3.4吋,不用開蓋就能回訊息、自拍,搭配AI夜拍功能,蘋果iphone15則預計在九月上市,Pro系列傳出將有「超窄邊框」,也將取消靜音鍵,改為動作按鈕,一鍵可觸發9種功能,而陸牌realme的新機,則是承襲精品手機設計。

圖/TVBS

 
質感鐵藍色機身搭配7.6吋大螢幕,追起劇超過癮三星摺疊機延續上一代的IPX8防水功能可在1.5公尺的清水中長達30分鐘,處理器升級30分鐘能從完全沒電到電力50%,重量只有一杯星巴克很多人介意的轉軸,比起第四代折起來更加密合。

記者余品潔:「韓系手機再推新型摺疊機,不要看他體積小折起來外螢幕的部分尺寸放大到3.4吋,除了可以回訊息,自拍起來也更加方便。」

熟悉的比5自拍距離不對動動手簡單變焦,拍完想收藏或刪掉,通通在外螢幕就能解決搭配AI夜拍效果,只是根據外媒報導韓國價格有上漲但業者這樣回應。

 

電子行動通訊部產品經理邱柏青:「這次美金的價格,較前一代來講是一樣的,但是台灣的部分,我們可能要晚一點之後,我們會一起整理公布。」

圖/TVBS

看準第三季,手機消費市場暢旺各大廠都紛紛推新機搶市果粉們注意了iphone15預計在今年九月上市,傳出Pro系列將取消靜音鍵改為動作按鈕一鍵可觸發9種功能,包含捷徑相機手電筒放大鏡等等,還會搭載超窄邊框,不過近期又傳出可能會難產。

3C達人鄭思豪:「目前的消息是說會有一些延誤,當下的這些量產會少一些,目前聽說大概(延誤)兩周到一個月。」

另一家陸牌手機則預告推出新機,realme115G承襲精品手機設計採用名錶製作工藝創造「光環設計」的相機裝飾,據傳在側邊加入指紋辨識器採用雙鏡頭主相機,但詳細規格目前未知預計將在8月初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蘋果#窄邊框#新機#摺疊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1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