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預告7/26首爾辦發表會 新款摺疊機將問世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0:58
圖為三星Galaxy Z Fold 4。(圖/中央社)
圖為三星Galaxy Z Fold 4。(圖/中央社)

三星稍早釋出活動邀請函,預吿將於26日台灣時間晚間7時舉行全球發表會,新款摺疊機Galaxy Z Fold 5與Galaxy Z Flip 5將亮相,這也是三星首度在韓國首爾發表新機,此舉也意味著,三星期望把摺疊機已是韓國主流手機的經驗,複製到全球其他市場。

三星稍早發布下半年度Galaxy Unpacked 活動邀請函,預告將於7月26日台灣時間晚間7時舉辦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3全球發表會,發表會主題為Join the flip side,邀請函照片也呈現出摺疊機打開的側面,海報設計融入傳統韓國的文化意象。

 

三星也強調,這次發表會是三星首度在家鄉市場(home market)韓國首爾舉辦Unpacked活動,並表示這是「傳統文化與未來願景相交融、啟發全球趨勢和改變遊戲規則的創新之地」。

身為全球手機銷售龍頭,三星過去都在歐美地區舉辦旗艦機發表會,而在2022年,韓國市場以13.6%的摺疊手機滲透率領先全球,摺疊手機在年度智慧手機出貨量中的占比最高,進一步鞏固主流市場地位。

根據目前市場傳言資訊,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預計將加入新開發的水滴型鉸鏈設計,改善摺痕過於明顯的問題。這兩款手機據傳將搭載IP58級的防塵和防水性能,並預計採用和S23系列同等級的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處理器。
 

研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2022年摺疊手機出貨量較2021年900萬台倍增至1800萬台,2023年將成長至3000萬台,研調機構Strategy Analytics也預估,摺疊手機總銷量將在2025年達到7500萬台。三星先前指出,摺疊手機呈現指數型成長,出貨7500萬台的目標有望提早達陣。不過業界認為,摺疊機與目前全球智慧型手機一年約11億支的出貨量水準差距還是很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alaxy Z Fold 5#Galaxy Z Flip 5#三星#摺疊機#Samsung#三星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