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聽音樂!傳AirPods將有聽力測試、體溫計功能 有望秋季出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4:00
傳AirPods將迎來「4個重大改變」。(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傳AirPods將迎來「4個重大改變」。(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2023 年進入下半年,科技界的焦點再次集中在蘋果(Apple)接下來的新產品發表,《彭博社》資深記者葛曼(Mark Gurman)指出,預計在秋季發表會與 iPhone 15 一起更新的 AirPods Pro ,傳將迎來「4個重大改變」,包括改採USB Type-C接孔、新增聽力健康功能、體溫測量功能、更便宜型號,有望在今年秋天出貨。
 
蘋果在7年前推出AirPods,並移除3.5mm耳機孔,帶動耳機產業改變,使「無線耳機」成為日常,每年創造數十億美元收入;如今,AirPods將迎來一系列改變。

 
 

聽力健康功能

 
蘋果正開發一項新的聽力測試功能,藉由播放不同的音調和聲音,讓AirPods確認配戴者的聽力狀況。助聽器產業每年約有100億美元價值,蘋果正探索如何讓AirPods具有「助聽器定位」;過去蘋果已添加類似助聽器的功能,例如「對話增強」(Conversation Boost)、「即時聆聽」(Live Listen),但尚未獲監管部門批准。去年美國FDC放寬了助聽器購買規定,蘋果公司已聘請了傳統助聽器工程師。
 

體溫測量功能

 
蘋果正在AirPods上添加感測器(Sensor),以便測量配戴者的耳溫,這被認為比Apple Watch Series 8和Ultra在用戶睡眠時收集的手腕溫度更準確。蘋果過去利用這類功能追蹤女性的經期,但希望擴大用途,確認配戴者是否感冒或有其他疾病。

傳AirPods將新增「聽力健康功能」、「體溫測量功能」。(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改採USB Type-C

 
 
iPhone 15系列手機接孔捨棄Lightning改為USB Type-C後,蘋果計畫在AirPods充電盒上進行相同轉換,據傳未來幾代其他音頻產品也將做出類似變化。
 

更便宜型號

 
為與Sony、三星(Samsung)等對手競爭,AirPods預計將調降售價,有望從目前的 129美元(約4014新台幣)下殺至99美元(約3080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蘋果#AirPods#聽力健康#體溫測量#USB Ty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54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