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韓媒提醒棒球隊 忘掉對戰十連勝、別小看中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1:00
南韓5日以2比0打敗日本,保住金牌戰最後一線希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5日以2比0打敗日本,保住金牌戰最後一線希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棒球隊本屆杭州亞運改以年輕陣容參賽,打從開賽前,就不斷被自家媒體質疑實力,雖然順利以大比分擊敗實力較弱的泰國和香港,但在0比4輸給中華隊後,再次面臨「被檢討」的命運。5日超級循環賽2比0完封日本獲勝,他們即將在今天(10/6)面對中國大陸,贏家將挺進金牌戰。《朝鮮日報》也發出專文提醒代表隊,雖然中韓過去10次交手全部獲勝,但本屆中國隊實力提升不少,希望他們忘掉對戰十連勝歷史,同時更不能小看對手。
 

 

過去亞運場合,中國隊遇上台、日、韓等球隊,經常是以大比分落敗結束,但本屆回到他們的主場,先是1比0打敗日本社會人代表隊,昨天又屢屢化解中華隊攻勢,只讓中華隊以4比1獲勝。兩場比賽的內容,都讓南韓媒體高度警惕。
 
 
更多報導:杭州亞運/南韓棒球2比0贏日本 中華今晚若贏中國將打金牌戰

《朝鮮日報》甚至直接寫道,「如果比較中國隊,與其他對手過去幾場比賽的表現,單就投手方面,中國隊可以與韓國相媲美。與以前最不同之處,中國球員的守備基本功很扎實。雖然在對日本的比賽中,出現2次失誤;對戰台灣的比賽中,也曾有過1次失誤。」

韓媒提醒棒球代表隊不要輕敵,要小心實力大增的中國隊。(圖/胡瑞麒攝)

 此外,在打擊表現方面,中國隊對日本那場比賽,團隊敲出4支安打;對臺灣也敲出6支安打,甚至還拿下1分,不難看出他們在攻守兩端,都表現得相當不錯。外加還有主場優勢,雖然棒球不是中國大陸熱門球類運動,但只要有主隊出賽,場邊加油聲浪幾乎呈現一面倒狀態。
 
 
至於面對中國一戰的先發投手人選,雖然外界普遍認為,應該會是斗山熊的郭彬,但前幾天傳出背部傷勢的他,是否能健康登板,直到開賽前依然成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中國大陸#南韓棒球代表隊#實力#中華隊#循環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