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釜日電影獎 李秉憲超狂3度稱帝!微笑殺手金宣虎奪新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3:39

2023年釜山影展開幕,釜日電影獎也於5日舉行,本屆影帝頒給「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男主角李秉憲,也是他第3度拿下影帝!李秉憲在後台開心咬起獎盃,不過一度忘了同片演員朴寶英名字,讓坐在台下的當事人笑場。

圖/翻攝自twitter

 
韓星李秉憲:「我們在酷熱的夏天穿羽絨衣拍攝冬天戲,如此辛苦的環境下工作,大家都辛苦了。」

李秉憲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三度在釜日電影獎封帝,感謝所有演員卻忘了朴寶英,讓對方在台下忍不住笑出來。

韓星李秉憲:「我好像太緊張了。」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預告:「若要守護我們的公寓,住戶就要主動出面才行,這棟公寓是我們住戶的。」

李秉憲電影中擁有果斷行動力,在災難中守護,災民的唯一容身處,而演出護理師的朴寶英,獲得「年度明星獎」。

韓星朴寶英:「這個作品是我看了劇本之後,非常喜歡所以主動聯繫了導演,願意選用我的嚴泰華導演,真的非常謝謝你。」

都敬秀也憑藉「逃出寧靜海」,獲得該獎項,男神金宣虎首度轉戰大銀幕,則拿下最佳男新人。

韓星金宣虎:「能獲得這一生只能得一次的新人獎,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榮幸,站在這種位置的話非常緊張。」

「貴公子中」演活瘋子殺手,金宣虎感性的說,自己是新人有許多不足,感謝工作人員及演員,笑著面對自己合作很愉快,金宣虎橫掃風波陰霾也獲得滿場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秉憲#釜日電影獎#影帝#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4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