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爆「與羅志祥有關係」! 親吐甩開情傷真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6:26
啦啦隊「電豹女」成員草莓自曝是羅志祥的員工。(圖/翻攝自草莓、羅志祥IG)
啦啦隊「電豹女」成員草莓自曝是羅志祥的員工。(圖/翻攝自草莓、羅志祥IG)

職籃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25歲成員草莓(蘇云鈺),曾參與《正義的算法》、《網紅的瘋狂世界》等多部影劇演出,亮麗外表及姣好身材,加上一向正能量滿滿,讓她在IG收穫6.4萬人支持。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驚爆在羅志祥(小豬)底下打工,更還原當初進他公司的來龍去脈。

更多新聞:陶晶瑩突爆「男星摸錯女友屁股」出事了 喝醉被邱澤1暖舉收服

 
草莓為走出情傷,狂去健身房鍛鍊。(圖/翻攝自草莓IG)

草莓近日她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自曝除演員及啦啦隊員的身分,還在羅志祥的服飾店打工,她憶起與小豬認識的經過,透露在3、4年前,因與前男友價值觀不合分手,為走出情傷,她狂去健身房鍛鍊,體重也從56降到50公斤,她表示,瘦下來後持續在找工作,當看到小豬在IG限動為服飾店徵人,索性去應徵,對方也驚訝回「真的假的」,她解釋,因為當時社群有3萬粉絲,小豬希望自己別騙他。

更多新聞:麋先生無緣金馬!助陣《周處除三害》惜淪遺珠 現身全說了
草莓坦承沒讓羅志祥知道自己是粉絲,因為會刻意隱瞞。(圖/翻攝自草莓IG)

草莓坦承是小豬的粉絲,還是《娛樂百分百》的死忠觀眾,她說起初去面試時,第一關是主管跟會計,之後才由小豬面試。她透露一直都有成為全能藝人的夢想,小豬人也很好,在面試時鼓勵她有機會就抓住。她現已從全職轉為兼職,還爆料說:「小豬到現在都沒覺得我是粉絲,因為我會隱藏自己。」坦言自己害羞不敢表現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豹女#蘇云鈺#羅志祥#打工#服飾店#甩開情傷#小豬#草莓#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8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