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麋先生無緣金馬!助陣《周處除三害》惜淪遺珠 現身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5:27
麋先生今出席電台活動,對於新歌〈壞蛋〉成了金馬遺珠相當淡定。(圖/陳薈涵攝)
麋先生今出席電台活動,對於新歌〈壞蛋〉成了金馬遺珠相當淡定。(圖/陳薈涵攝)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近期為阮經天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打造片尾曲〈壞蛋〉,搖滾魂炸裂令人熱血沸騰,同時也呼應電影劇情氛圍。不過日前第60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麋先生無緣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可惜成了遺珠。

更多新聞:陶晶瑩證實「辣杯杯」撤出百貨!鬆口關鍵原因:真的沒辦法

 

麋先生將推出全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最近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圖/陳薈涵攝)

麋先生今(6)日出席Hit Fm聯播網10月「hito最大ㄎㄚ」活動,被問及擦身金馬,主唱聖皓笑說「金馬本來就不再我們想像範圍,我們不知道(金馬入圍公布)這件事,我們和金曲遺珠比較有關係,但被金馬被當成遺珠,也蠻開心的」,他更許願新專輯不要成為明年金曲獎的遺珠。

他們前陣子為了新歌〈壞蛋〉MV,隨團隊前往山區拍攝,MV將電影的「貪瞋癡」意念以「鴿子、蛇、豬」意象方式來表現,更在拍攝現場準備了真正的蛇,讓非常怕蛇的鼓手逸凡非常崩潰,聖皓也笑說不能表現出恐懼,只能裝淡定表現瀟灑、帥氣模樣。

 
更多新聞:才驚喜合體Jessica!王心凌宣布好消息 要求粉絲做這事

小B(右起)和喆安搶先品嘗蛇湯,讓聖皓、以諾及逸凡看了有些害怕。(圖/陳薈涵攝)

逸凡被問及為何會這麼怕蛇,他笑說是幼稚園中班時,曾夢到被蛇追,甚至被纏住腳,在被蛇咬之前才嚇醒,但那時他不知道追著他跑的是蛇,直到長大看到才認識蛇。

問及其他團員怕什麼,聖皓表示自己害怕名字比較奇怪的食物,同時也不喜歡吃內臟類;小B則怕會飛的蟑螂,更被爆料有回去上廁所,回來之後語帶發抖說「有蟑螂」,喆安及逸凡則被虧最怕餓肚子,逸凡甚至還會因肚子餓發脾氣;以諾則說怕老鼠,聖皓則虧他怕老婆,以諾表示「沒有,我是尊重老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麋先生#金曲樂團#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獎#壞蛋#周處除三害#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5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