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宇婕一夜情驚爆懷孕!挺大肚現身 「孩子的爸」竟是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3:24
王宇婕劇中懷孕,柯叔元樂歪。(圖/衛視原創提供)
王宇婕劇中懷孕,柯叔元樂歪。(圖/衛視原創提供)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越演越烈,王宇婕飾演的呂英雄因為和柯叔元飾演的賴能達一夜情,竟意外懷孕,但王宇婕因前一段婚姻失敗而對「責任感」感到窒息,因此要拿掉小孩,柯叔元為了讓王宇婕轉念,介紹許多親子片給王宇婕,希望激發她的母愛,而兩人對戲的這段劇情飆出1.94的超高收視。

更多新聞:七朵花仔仔離世3個月…趙小僑首度鬆口「家屬願望」吐不捨心聲

 

王宇婕意外懷孕。(圖/衛視原創提供)

王宇婕對於自己所飾演的「呂英雄」一角,很能感同身受,更能理解她對於懷孕會萌生不打算生下的念頭,「她想要為自己活,相對之下生下小孩會對小孩不公平,怕沒有辦法全心投入,這也是很多人不敢生小孩的原因,包括我自己」,王宇婕覺得如果要生,就一定要付出到底,「但如果覺得做不到,生小孩就好像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想法」,王宇婕覺得「呂英雄」其實就是反應出很多現代人的心聲:「演的時候,台詞給我很多的情緒,感情很自然就流露。」

更多新聞:等了14年!趙小僑被改口叫「媽」 劉子銓暖舉讓她痛哭流涕

 
王宇婕自認會是溺愛型媽媽。(圖/衛視原創提供)
 
 隨著年紀,王宇婕的愛情觀也跟著不同,「年輕時對於婚姻有很多幻想,但現在和男友已交往12年非常穩定,我們是因為愛彼此才繼續在這段感情中,我覺得這也是很浪漫的(相處)。」王宇婕認為不是進入婚姻才代表是真愛,也不會因為必須結婚而結婚,至於生小孩,她抱持隨緣態度,但如果有小孩,就一定會結婚,因為要給孩子最好的保護與保障。王宇婕很喜歡跟朋友的小孩相處,但她覺得自己如果當媽媽,應該會很溺愛,「因為我養寵物,都已經寵到牠們無法無天了。」《女兒大人加個賴》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視頻道播出、晚間10點在衛視中文台重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大人加個賴#王宇婕#柯叔元#一夜情#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485

0.2912